2009台灣同志大遊行正式開拔
10月31日「同志愛很大」!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06/18
資料來源: 

飛越彩虹大道 (166)

各位記者先生、小姐:

時值全球「同志驕傲月」,「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正式宣佈:2009年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10月31日下午舉行。遊行路線計劃從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出發,沿愛國西路與中華路行進,最後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聚集,向政府相關單位與社會大眾,大聲喊出今年遊行口號──「同志愛很大」,盼能「用愛消弭歧視」,向社會展現同志相愛的龐大力量。遊行聯盟估計,本屆遊行參與人數將突破2萬大關,可望打破去年同樣由台灣所創下的亞洲最高(1萬8千人)紀錄。

台灣同志大遊行自2003年起舉行,迄今已是第七屆,是亞洲地區及兩岸三地最受注目的同志運動盛事,更吸引全球各地同志特地飛往台灣共襄盛舉。同志上街遊行,除了展現LGBT族群動員的力量,讓社會清楚看見同志的身影、聽見同志的訴求,更要向大眾提出嚴正呼籲:重視同志的人身、伴侶、空間、教育、社會福利等需求,勿因無知、誤解和偏見,造成對「非異性戀者」的歧視和攻擊,甚至族群的無端對立與分裂。今年,同志將上街展現「相愛」的力量,把同志對社會盡責的愛、對家人關懷的愛、對伴侶的勇敢愛……等等,大聲喊出來。

台灣同志大遊行簡介 七年前,五百名同志第一次走上台北街頭,用行動告訴所有人:「我是同志。」。從2003年走向2009年;從五百人到一萬八千人,台灣同志運動的標竿象徵正是每年秋天台北街頭最燦爛的六色彩虹。

台灣同志遊行希望喚醒台灣民眾對弱勢以及同志權益的注意力。隨著社會逐步開放,遊行活動一年比一年更受注目,歷年舉辦過公開證婚、彩虹地景、飛越彩虹大道……等熱鬧活動,亦有張惠妹、周蕙等名人相挺,無處不見同志社群與遊行活動的活躍熱情。讓同志被看見,是遊行的實質目的;讓同志的愛被看見,則是遊行的靈魂所在。在此,邀請所有人和同志們一起遊行,證明同志證明自己,也用實際行動,證明愛的平等,沒有優劣。

第七屆遊行主題內涵 2009台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2009 10月31日,上街喊出來 同志愛很大! Love Out Loud 用愛消弭歧視,相愛展現力量

主題與宗旨: 同志的愛,無所不在 ‧ 台灣同志遊行人數年年屢創新高,今年我們將再度展現LGBT的動員力量,在彩虹大道上展現性少數族群的強大、多元與美麗丰彩。 ‧ 同志是真實存在的族群,就在你我的身邊。我們愛家人、愛朋友、盡義務,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 每一個家族、每一個行業、每一個公司都有同志,也有無數同志,長期獻身公益,為了社會和諧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雖然同志對人群和社會的愛從來不曾稍減,卻始終無法享有和異性戀者相同的權利。 同志驕傲愛自己 ‧ 同志對人群、對社會奉獻關愛,卻往往忽略「愛自己」的重要。 ‧ 唯有先懂得如何愛自己,才能推己及人,對他人和社會付出關愛。 ‧ 在遊行中,我們不僅要向世人展現同志自信、驕傲的神采,更要以行動證明:即使世界不夠愛你,你仍可以有上萬種方式善愛自己。 同志要你的愛 ‧ 因為無知、誤解和偏見,同志族群至今仍然遭受歧視。同志切身的人身、伴侶、空間、教育、社會福利等需求,亦始終被刻意忽視。同志亦被迫淪為次等公民。 ‧ 日常生活中,同志亦必須不斷面對漠視、譏嘲、騷擾甚至攻訐的無禮對待。「唯異性戀關係獨尊」的價值,使非異性戀族群均被視為異端,或不合理、不正常的存在。 ‧ 尊重差異、傾聽異見,是現代公民的必要素養,亦是邁向社會和諧的必經之路。同志持續不斷與社會進行對話,並不因己身處境而停止,正是「以愛為名」的行動展現。我們歡迎「支持相愛、拒絕仇恨」的人們,加入同志遊行的隊伍,一齊把愛大聲喊出來。

新聞聯絡人: 同志遊行聯盟 總召/楚楚(0928-3609-86) 文宣/橘子(0922-1069-78)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訴求一年比一年模糊
什麼叫愛很大?
這是宗教團體遊行嗎

放著該爭取的法律權益 處境問題不強調
一個勁地玩這些流行口號
令人失望

不想再參加這種目的不明的街頭PARTY了 看

ALLCOME:以下文章轉貼:

http://www.campus.org.tw/public/cm/cm04/2004/0404-4.htm

http://www.campus.org.tw/public/cm/cm04/2004/0404-4.htm

(……剪)

台灣:第一個容許同性婚姻的亞洲政府?

在亞洲,台灣的同志運動相當蓬勃,不單民間組織活躍,政府也採取支持的態度。台灣近年致力民主化,提倡和保障人權被視為首要的工作,而同志運動一直以爭取同志平權為包裝,很自然被視為人權運動的一部分。這種看法在西方很普遍,亞洲的人權運動基本上不加批判就接受。(……剪)

同性婚姻與我何干?

同性婚姻激發了不少爭論。有些人認為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一定要反對到底,但另一些人則認為容許同性戀者結婚沒有甚麼大不了,反正這是他們兩個人的私事,與我們無關。以上的看法對嗎?

同性婚姻關乎社會制度,並非私人問題

有些人以為不准許同性婚姻,即是說不許彼此相愛的同性戀者長相廝守,這樣不是在干涉同性戀者的私人生活,且相當不人道嗎?這可是天大的誤解,

因為其實同性性行為早已非刑事化多年,今天兩個同性戀者若兩情相悅,隨時可以山盟海誓、住在一起、永不分離,甚至可以大宴親朋(許佑生就這樣做),

朋友若喜歡大可以夫婦稱呼他們,若有機構願意,也可以給予他們夫妻般的福利。沒有人或法律會阻止他們或人們如此做,那究竟爭取同性婚姻者在爭取甚麼?

他們所爭取的其實是同性婚姻的制度化,這意味著對傳統一夫一妻制的顛覆,和社會整體對同性戀全然認同,同性戀和異性戀的分別將會完全泯滅。

這必然帶來社會制度、價值觀念和整體文化的改變,在道德上並非中立,也與每個人息息相關,所以不單是同性戀者的自由的問題(他們已有很多自由)。

對同性婚姻的肯定代表某種價值觀,一旦同性婚姻制度化,這種價值觀就會強加於每一個人——無論他認不認同同性戀行為,

例如一些回教僱主會被逼違反他們的宗教信念,承認僱員的同性伴侶,並給他們福利。因此,這種改變是否有足夠的理據,會否促進社會最大的福利,是每一個人都有權和應該關心的問題。

(……剪)(……剪)(……剪)(……剪)(……剪)(……剪)

同性戀者真的是弱勢群體嗎?

同志運動經常把同性戀者包裝為弱勢群體,
同志運動經常把同性戀者包裝為弱勢群體,
同志運動經常把同性戀者包裝為弱勢群體,
同志運動經常把同性戀者包裝為弱勢群體,
同志運動經常把同性戀者包裝為弱勢群體,

所以他們所爭取的只是去保護弱勢群體,那反對同志運動的人很自然被視作欺凌弱勢群體的惡棍,我不否認有同性戀者被欺壓的例子,但整體而言,以上的圖畫與事實有很大差距。

首先,西方的主流傳媒和社會知名人士大多是支持同志運動的,反而反對的聲音很微弱,因為反對者很快被標籤為同性戀恐懼症(homophobia)的心理病患者,

曾幾何時同性戀傾向被視為精神病,今天可顛倒過來,是反對同性戀的人才有精神病!

是反對同性戀的人才有精神病!
是反對同性戀的人才有精神病!
是反對同性戀的人才有精神病!

就算不被視作精神病人,「反對同性戀」常與「歧視同性戀」等同起來,特別是年輕一代。

=======================================

ALLCOME:這跟台灣政治環境有點相似,台灣的價值觀已經被政客搞成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搞政治會貪污的才是正常人,不會貪污的是神經病!」

=======================================

(……剪)(……剪)(……剪)(……剪)(……剪)(……剪)(……剪)(……剪)

此外,現代社會有一種危機,就是由一極端(異性戀霸權)擺向另一極端(同性戀霸權)。

(異性戀霸權)----> (同性戀霸權)
===============================
(國民黨貪污霸權) ---->(民進黨貪污霸權)
===============================

2003 年暑期,我在加拿大短短一個月就知道不少異性戀者受壓的事例。

有一位做社工的姊妹,在開會的時候,因為一些同性戀的同事建議邀請同性戀者來主領講座,她沒有反對,只是提議同時也找一些異性戀的人來,從此她就長期遭到那些較高級的同性戀同事作對和為難,工作幾乎不保,

多年來吃了不少苦頭。一位姊妹被政府委任為「種族關係基金會」的主席,這基金會是明文規定用來促進種族和諧和打擊種族歧視的,然而一些政府官員和同事都提議把基金用來促進同性運動,

她不贊同,此後幾年就遭到他們的對付、滋擾甚或誣告!她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幾近崩潰。另一位姊妹在今年夏天,因為表達了反對同性婚姻的立場,最後被解僱。

我問:為何不去人權委員會投訴呢?一位熟悉加拿大的情況的弟兄回答說:他們不會受理的,因為他們大多是支持同志運動的。

(……剪)(……剪)(……剪)(……剪)(……剪)

根據Simmons Market Research Bureau (with the U.S. Census Bureau)的近期調查,同志的每年家庭收入為55,430美元,而一般家庭的平均收入只有32,144美元。

同志中有大學學位的比例較一般人高三倍(59.6%:18%),他們有專業資格或任職管理階層的比例較一般人亦高三倍(49%:15.9%)。

他們的消費能力頗高,其實不是秘密,一些國家就看準這點,積極吸引同志旅客。

總結而言,同性戀者在傳媒和政治領域中愈來愈有影響力,經濟和社會地位也不低。從這些具體的標準來看,同性戀者並非弱勢群體,並不需要受法律特別保護。若用公眾資源特別照顧他們,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反而對其他有更大需要的弱勢社群不公平。

(……剪)(……剪)(……剪)(……剪)(……剪)

我不是說支持同性婚姻的人都贊成亂倫和孌童,我只是不明白為何同樣的邏輯不應用於後者。再者,同志運動活躍分子事實上在提倡一種革命性的性哲學。

如香港的一個同志組織「姊妹同志」就鼓吹「多元性愛選擇」、「不設底線」。在論到亂倫、孌童等時,一份同志運動的教材說:

「若果沒有人因此而受到傷害,又或是……參與的各方面都是自願……我們亦沒有權利去干涉和判斷別人……的生活模式。」

即是說政府不應管制亂倫、孌童。香港的性權協會積極爭取性小眾的性權,孌童和亂倫者不也是性小眾嗎?

其實在1972年美國兩百多個同志組織的共同綱領,便要求廢除性行為的所有年齡(和人數)的限制。

在美國的同志運動裡,就有一個「全國男人男孩戀協會」(NAMBLA),正有組織地爭取孌童合法化。

對同志運動來說,多元性愛好像彩虹,美不勝收,難道偏偏(雙方自願的)孌童、亂倫等就排斥在彩虹之外?

他們亦常說性好像握手和運動,那亂倫(或孌童)就好像和父母(或青少年)握手和運動一樣,有何不可?

===========================
ALLCOME:握手不會大肚子,性行會啊!

ALLCOME:夭壽骨!真知不知道這群知識份子的腦漿是幹什麼用的!

===========================

同性婚姻不會破壞一夫一妻制?

不少人認為同性婚姻不會破壞一夫一妻制,他們想:同性戀者可以結婚,同時異性戀者亦可以結合,兩者是可以並存的,所以容許同性結婚並沒有破壞一夫一妻制。

然而按這種邏輯,容許多妻傾向者與幾位(自願的)女子結婚,容讓納妾和蓄婢(在以前的香港是合法的)也沒有破壞一夫一妻制度嗎?

當然不是,每種制度都有排斥性,一夫一妻之所以是一種制度,就是因為一夫一妻的結合是唯一受法律承認的選擇。同性結合本身不是一夫與一妻的結合,這已打破了一夫一妻制度。

===========================

(……剪)(……剪)(……剪)(……剪)(……剪)

其實同志運動不支持一夫一妻制並非秘密(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可能為了戰略性的緣故,暫時容忍一「夫」一「妻」制)

荷蘭的同志運動領袖施帕爾曼公開表示,成功爭取同性婚姻合法化後,下一個目標就是三人結婚。

為何如此呢?因為同志運動是全球性革命的先鋒,它不單爭取同性戀者的自由平等,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更是在提倡一種激進的性哲學,上面已舉出例證。

不少同志運動活躍份子已公開承認,他們爭取婚姻權的背後,不單是要求過正常的家庭生活,而是希望透過社會人士對同性婚姻的認同,從而徹底摧毀傳統婚姻的概念,

並且主張「家庭」可以由一妻多夫、一夫多妻和群交組成。

他們最終的目標是要破除人們對雜交(多個性伴侶)的限制。

例如Michelangelo Signorile在《Out!》雜誌中寫道,同性戀者應「……努力爭取同性婚姻的權利和有關福利。一旦成功,便去重新界定整個婚姻制度……(我們要)揭穿婚姻的假面具,

進而改變古代殘留下來的婚姻制度。……女同性戀者和男同性戀者所能採取最顛覆(且或許令整個社會受惠)的行動,就是根本地轉化『家庭』的概念。」

(《Out!》雜誌1994年12/1月號)Andrew Sullivan寫道,同性婚姻一旦合法化,異性戀者將須「明白兩個男人之間較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之間更需要有婚外情。」

他指出:「真相是,同性戀者並不是全然正常的,硬要把他們多姿多彩和錯綜複雜的生活方式扭轉過來,套入單一、道德主義的模式,就是罔顧他們的另類生活方式的本質和歡愉。」(Virtually Normal, 202-203.)

而法律系教授及同志運動活躍份子Paula Ettelbrick稱:「同性戀運動不單止於建立家庭、與同性別的人同眠和爭取國家的認同……同性戀運動是指拉闊性、性愛和家庭的界限,

並在過程中轉化社會的基本架構……我們必須關注兩大目標,

一、在婚姻之外提供真正的另類選擇,

二、徹底重整社會對事物的看法。」

﹝部份內容摘錄自《The Weekly Standard》2003年8月4日的一篇文章〈超越同志婚姻〉(Beyond Gay Marriage),作者:Stanley Kurtz﹞

=====================================

ALLCOME:以上文章轉貼:

http://www.campus.org.tw/public/cm/cm04/2004/0404-4.htm

反過來說吧,
異性戀從來沒有被刑事化,今天兩個異性戀者若兩情相悅,隨時可以山盟海誓、住在一起、永不分離,甚至可以大宴親朋,朋友若喜歡大可以夫婦稱呼他們,朋友若喜歡大可以夫婦稱呼他們,若有機構願意,也可以給予他們夫妻般的福利,沒有人或法律會阻止他們或人們如此做。

那麼異性戀的婚姻是不是也可以從民法刪除?

你說同性婚姻制度化,會讓同性婚姻的價值觀強加每個人,那麼現在異性戀婚姻也是制度化,是不是也是把異性戀婚姻強加每個人?不管他認不認同異性戀行為。

ALLCOME:那篇文章是轉貼的,我並非原作者,樓上的是要找誰討論?

ALLCOME:找誰要說清楚!要不然要回應也不是、不回應不是!

請問經過了這麼多年? 遊行的成效是什麼?目的在哪裡呢?不要只是再搞一些花俏的遊行或化妝舞會,我想強調的是我們是同志,請社會也平等對待好嗎?還記得前幾年有一對同志在花蓮還是宜蘭接吻,被一群民眾毆打,理由是看這對同志接吻而不爽,警察到場後也沒逮捕或起訴這群民眾.這才是訴求吧!

ALLCOME:怕就是怕有人把NGO當成是「民進黨般」在經營,

ALLCOME:而任何型式的遊行、街頭活動、行動劇,對於這群「小政客」而言都是爭取「組織本身獲利」的一種手段,而且「NGO辦活動」本身很可能是一種政府「置入性行銷」,是一種「政府標案」。

(這種「政府標案」,其實就是媒體的「置入性行銷」的NGO版,NGO接「政府標案」到最後吃人嘴軟,都是在講政府的好話,這與媒體「置入性行綃」根本如出一轍!)

ALLCOME:而各種民生議題、法律議題的修改,對於這群小政客而言,都是一種CASS,通過了,可以以此作為申請政產補助的標地,

ALLCOME:而修改法律之後,對社會有什麼影響,這群NGO或許從來、壓根、根本沒有用大腦想過…或許他們NGO從也沒在乎過!

ALLCOME:看看民進黨演化,再看看這群狗NGO,其實不難貫通他們之間的相似之處!

這種遊行訴求比政治人物用來敷衍同志的說詞還爛

支持 同志 爭取 權益 ! 但 反對 少數 性別學者 社團菁英 自以為是 操作社群 ? 平常 低調收錢 高調訴求 動不動 就召開 記者會 但關起門來 摸摸良心 您們 平常 真得 有 關心 同志友人 生活近況 嗎 ? 還不是 聽您們話的 就摸頭 ; 唱反調的 就不理不睬 ? 好像 同志運動歷史 只為您們寫 ; 其他 私底下 默默生活 努力打拼 底層同志 您們在乎嗎 ? 反正 時間一到 就是要 來個 大辦桌 ! 彩虹 嘉年華 ! 今年 脫不夠 ; 明年 再下猛藥 ? 遊行 人數 隨您喊 ? 2008 騙說 一萬八 ; 2009 不用說 主辦單位 一定說 破兩萬 ! 但 主流媒體 早已聽膩了 ! 攝影記者 要交代 只好再拍 變裝皇后 粉水男孩 ; 但 資深記者 早就察覺 同志遊行 了無新意 , 只好 隨機訪問 任意發稿 ; 反正 明年再來 ... 請問 , 這樣的 [殺] 很大 同志遊行 ; 最終 獲利者 是誰 ? 還不是 打著 [愛] 很大 , 以 同志社群 為 行銷 對象 @ 商業團體 ! 這樣的遊行 不參加也霸 !!!

{ 同志 [ 愛 ] 很大 ? 公開 批判 馬英九 , 同志 真是 超級 無敵 真偉大 ?! } 王o + 何oo 姐妹 雙人組 , 憑藉著 性別人權 社團菁英 學者專家 之 頭銜 , 數年來 驕傲強勢 不斷發言 ; 當初 馬英九 不也是您們 強力挺上來的 ? 市府前面 升個小旗 就硬要他 安排橋段 遞給您們, 然後 就拿照片 到處宣傳 ? 幫他化妝 ? 說甚麼 馬英九 支持同志 . 結果 ? 到現在 事與願違 就翻臉 不認人, 跟馬英九 切得 一乾二淨 還好意思 接受邀請 公開參與 此座談會 批評總統 ? 您們 這些號稱 性別人權 運動領袖, 還懂不懂得 基本 [做人] 道理阿 ? 您們看好 馬英九 就應該 像我們一樣 從頭挺到底 永遠不變心 ?! 否則, 自知理虧 就關起門來 私下幹翹 彼此互爽 就好 ! 幹嘛 ! 怕人家 不知道 您們 挺錯人嗎 ? 現在 還不害羞 參與 座談會, [馬上] 之後, 又化身成 [ 正義使者 ] , 大談 [ 言論緊縮 ] [ 人權倒退 ] , 好的 都少不了 您們的份 ... ? 您們 真得 十分聰明 有智慧 , 老是 站在 [ 對 ] 的 一方 ; 但 我們 更關心 您們 長期的 待人 處世 態度 ? 像 丁oo 和 王oo 兩位老師 , 出席 同志活動 公開 場合, 至少 謙虛客氣 不擺架子, 但 同樣 參與 性別人權 運動 , 為何 您們倆 就要 擺出 一副 自以為是 @ [高級] 模樣 ? 真得不懂 ! 但是 真心希望 您們 暫時 退出同運 , 等到 馬英九 統一中國 成為特首後, 曾經支持過他的您們 , 再來 爭權益 都還不遲 ... 休息一下吧 ! 沒有您們 還是有 支持 性別人權 @ 同運份子 [ 來搞亂 ], 把 機會 讓給 更值得 我們尊敬的人吧 ... 祝您們 一路順風 ... ( 阿! 甚麼 ! 彩虹旅行團, 2009年10月31日, 還要跑去 總統府 跟 我們 敬愛的總統 馬英九 先生 嗆聲 ? ...) 不要吧 ! 您們已經 做太多了! 該去 閉關修行了, 把機會 留給 泛綠的 敵對 另一方 吧 ! .... 拜託 ! 做個好人, 行行好, 不要再 搶 他們的 麥克風 了 ! 拜託您們了 ! ~ 感ㄣ喔 ~ ( 超愛馬迷們 )

ALLCOEM:颱風過去後,你就冒出來,把這編挖出來,

ALLCOEM:我才想問你,你想幹什麼?

ALLCOME:這篇都沈底超過三天了吧,那就好吧,即然閣下有性趣……!

ALLCOME:第一點,我本來是為了搜尋「荷蘭 議員 性行為 兒童」的字串,來尋找我要的舊新聞,

ALLCOME:很巧的,就找到了這篇文章,然後在三十秒內流灠了百分之五十!

ALLCOME:再把它對照出本篇同志議題,我才發覺到,發動「同志議題」的NGO好像有些東西並沒有把它說出來,比方說「同志議題的最終目地」!

【台灣:第一個容許同性婚姻的亞洲政府?】

ALLCOME:請問一下,為什麼「深入討論」有關同志議題,我去搜尋相關字串時,不會搜到台灣的資料,而反到搜尋到香港的資料?

(繁體字只有香港與台灣在使用,而台灣的人口比香港多好幾倍)

ALLCOME:你要問我啥感想……

ALLCOME:我感想是,這個搜尋的過程,這只證明了一件事,台灣NGO在發動各式議題時,從不用大腦去思考,

ALLCOME:寫文章時也只寫一些「我很期待、我在此呼籲、請大家自求多福」的屁話!

ALLCOME:而有關同志的議題,我則要請教一下,閣下是推動「同志議題」的NGO中的一員嗎?

ALLCOME:是的話,你們NGO的組織又是什麼名稱?

ALLCOME:你可以先回答一下嗎?

WangHaoZhong 週二, 2009-06-23 19:09
to: ALLCOME

這跟颱風又有什麼關係...我只是想問為何你會轉貼這篇文章呀?這問題有很難嗎?
你是同意其觀點嗎?若是,那可以針對內文跟你討論嗎?
若不是,那你的觀點是啥?
我只是想問這個,你不要那麼緊張好不好。

========================
ALLCOME:不會啦,我不會緊張,該緊張的是你!

ALLCOME: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ALLCOME:下面23點四十分,剛剛看到的電視氣象新聞後,去搜尋到的!

========================

輕颱南卡 週五至週日距台灣最近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6月23日 05:08 公共電視

  才送走了蓮花颱風,這個週末可能又有颱風侵襲台灣!今年的第四號颱風--南卡已經在今天下午成形,它目前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緩慢朝西北西移動。中央氣象局表示輕度颱風南卡預估在星期四會穿過呂宋島進入南海。按照它目前的行進方向和速度,有可能從東部海域北上,而從星期五到星期天是颱風距離台灣最近的時間,從週五開始各地天氣就會變得不穩定可能出現雷陣雨。

========================

ALLCOME:要點名找我討論,就應該風雨無阻,不要颱風來了,閣下又消失無影蹤!

ALLCOME:颱風消失後又冒出來!像龜孫子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像ALLCOME你一樣駐守留言板。
給點耐心行不行?還說人像個龜孫子,龜仙人都要偷笑了。

ALLCOME:我還是同樣的幾句話……

ALLCOME:要點名找我討論,就應該風雨無阻,不要颱風來了,閣下又消失無影蹤!

ALLCOME:颱風消失後又冒出來!像龜孫子一樣!

---------------------------

ALLCOME:上帝呀,光看二部電就想讓台灣人覺醒,比登天還難,

ALLCOME:應該再送幾個地震、龍捲風把這群敗類給震出來、捲出來!

ALLCOME你一樣駐守留言板。

-------------------------------------------

ALLCOME:想找點名找人辯論,第一就必須有駐守的能力、第二必須在固定的地點不能使用第二個ID,

ALLCOME:找人幹架時,在眾多人面下帖子,都把人約出來見面了,

ALLCOME:難不成你還有臉要求對方:

「等一下…我先上個廁所、等一下我還沒吃飯、等一下我還沒刷牙、……」

ALLCOME:還要你要說:「等一下…天氣不太好,先回家再說」

ALLCOME:想找點名找人辯論,第一就必須有駐守討論版的能力,要不然乾脆等著收「地震大禮」的心理準備!

=======================
你是同意其觀點嗎?若是,那可以針對內文跟你討論嗎?
=======================

ALLCOME:你看過內文?

ALLCOME:那你到底要針對那一段作討論?

ALLCOME:先回答下面的問題吧!

ALLCOME:而有關同志的議題,

ALLCOME:我則要請教一下,閣下是推動「同志議題」的NGO中的一員嗎?

ALLCOME:是的話,你們NGO的組織又是什麼名稱?

ALLCOME:你可以先回答一下嗎?

你在6月23日11:05的那篇發文,把自己的名字打錯了,提醒你下次要注意一下。以免被他人誤會你試圖在固定的地點使用雙重ID。

=======================

ALLCOME:我會注意的,不過我不是是在乎「打錯字這回事」就是了!就算是ID打錯也一樣,

ALLCOME:我發言的風格,沒幾個人模仿的來!

ALLCOME:除非他也想當「上帝的傳令」,我到是很樂意把棒子交出去!

「2009台北同志公民運動」將於8月22日下午14:00~21:00

於台北市 中山區 大直街 70號 前 實踐大學 綜合大樓 展開,

為使活動能夠更加精彩,我們將招募志工及同志相關商家共同參與,

期待能夠為今年的台北同志公民運動注入更大的動力。

籌備志工 招募事項 :

招募對象 : 只要您為男同志、女同志或支持同志公民運動的朋友皆可參與

服務時間 : 主要為8月22日活動全天 ( 14:00 ~ 21:00 ) 及 7、8月份的籌備會議

招募時間 : 即日起 至 7 月 12 日 止

報名方式: 可來電 台灣 紅絲帶 基金會 02-25592059 # 14 (大隻 )

或將您的基本資料寄至 dazs@taiwanaids.org.tw 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絡

活動 攤商 招募事項 :

招募對象 : 不限類別,凡與同志相關之商家皆可參與

攤位提供 : 8月22日(星期六) 晚上 6 時 至 9 時

攤位地點 : 台北市 中山區 大直街 70 號 ( 實踐大學 綜合大樓 前 )

招募時間 : 即日起 至 7 月 12 日止

報名方式:可來電台灣紅絲帶基金會02-25592059#14 大隻

或將您的基本資料寄至 dazs@taiwanaids.org.tw

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絡

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電 台灣 紅絲帶 基金會 02 - 25592059 詢問

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並期待大家踴躍參與「2009台北同志公民運動」

[彩虹真健康][台北好幸福] 台北同志公民運動(十周年慶祝活動),目前已確定於2009年08月22日(七夕情人節前夕週六)下午14:00~21:00,於捷運內湖線大直站1號出口的大直街實踐大學舉行.此次活動,改由[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承辦;[財團法人紅絲帶基金會]執行,[實踐大學社工系]協辦.活動地點規劃在:實踐大樓綜合大樓前(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活動內容目前暫定有[同志伴侶]親密關係的座談會;劇團的表演;以及[彩虹.真好]七夕情人晚會;[幸福辦桌]封街活等等,需等正式簽約後確定,歡迎有興趣擔任活動志工或報名攤位的彩虹友善店家,主動與[紅絲帶基金會] 聯絡.活動官網 http://www.rainbowtaipei.org 歡迎您繼續給予支持或參與.

很贊成活動的意義
但對遊行要奇裝異服或衣不蔽體無法苟同
這樣並不會讓別人認同反而被嗤之以鼻
希望大家多做正面有意義的事情

歡迎親自到現場看看,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
衣不蔽體?奇裝異服?

你會對電視廣告中只穿胸罩的model感到嗤之以鼻嗎?
你會對滿街充滿女體或是男性身體的看板感到嗤之以鼻嗎?
無法認同同志露體的驕傲、變裝的快樂,
是否其實是暗藏兩套標準,矛盾而不自知?

我以為身體是每個人的寶物,要如何呈現給世界看,展現自己的驕傲
是每個人的權利!!

正面有意義? 同志對社會的貢獻絕不會比異性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