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NCC禁止A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0/10/12

世界八大工業國家(通稱G8),都已開放A片,但國家通訊委員會(簡稱NCC)仍舊停留在70年代,政治戒嚴的落伍思維,繼續以刑法進行「性慾清教徒」政策,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為爭取成年人有權在家選擇自己想看的A片外,並為有效提昇600萬中高齡朋友進入服務業的機會,將於99.10.14上午十點前往NCC,要求開放A片,以及強制A片產業增聘中高齡朋友從事非屬表演外的事務性工作。

記者會中,將由家長代表說明支持A 片開放政策的原因,同時也將由中高齡朋友表演「臭? Kiss NCC」行動劇。

記者會主辦單位: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 記者會時間:99.10.14上午10.00 記者會地點:NCC門前(仁愛路一段五十號) 新聞聯絡人:蘇諍0953179566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10/1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加油 我支持A片

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要不要改名呀?中高齡a片就業促進聯盟?
看了你們的訴求,只會讓我為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感覺失望!
而更多青少年會更看不起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吧?

你對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感覺失望是你家的事,很了不起嗎?你又代表青少年發聲了?

加油 支持A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