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鴨霸、貴局長奴才
每天下午天線寶寶秀給你看

2008/01/22
苦勞網記者

遭到北市政府打壓求助無門的停管工會幹部,從今天開始決定每天下午至北市政府外扮「天線寶寶」,也就是將輕便DVD顯示器掛在胸前,反覆播放北市長郝龍斌承諾給予會務假、不打壓工會的承諾影片。停管工會表示,要讓來北市府洽公的市民,都知道郝龍斌的鴨霸和勞工局長蘇盈貴為求官位不惜跟著打壓勞工的真面目。

去年12月15日,北市停管處以曠職過多為由,開除停管工會四名幹部,隨即引發北市產總及停管工會的抗爭。而勞工局長雖然立即進行勞動檢查,以認定停管處是否解雇違法。但在郝龍斌已經表態支持停管處的情況下,勞工局遲遲不做出認定,直到上週四名工會幹部前往抗議時,才拿出「解雇合法」的公文。

所以今天四名停管工會幹部,就做了一個紙箱,上面寫著「斌斌是個腦殘,貴貴是個奴才」,中間放著輕便DVD顯示器,播放郝龍斌前年競選市長時對北市產總做得承諾,被裁員的黃淑美,套上紙箱,頭帶裝了天線的安全帽,沿著北市政府周圍「散步」,而另一名工會幹部,則幫忙散發文宣。

0970122天線第一動-小寶淑美 053

由於未違反集會遊行法,所以在旁的警察只能要求停管工會不准在市府大門口遊蕩。

停管工會表示,天線寶寶的活動,將會持續進行,每天下午1:30到3:30都將在北市政府外抗議。

回應

加油!!支持您們!也希望大家一同支持。

每天電腦前爬字,頭鈍腦昏,看著照片上的「斌斌是個腦殘」,頗有同感。不過彼斌不只是腦殘,有了權力就忘了自己說過的人話,真是可惡加三級。

停管工會加油!需要國際聲援的時候,可以找上次有到西門町聲援過各位的香港交運聯與職工盟:)

ALLCOME:加油…純推

「斌斌是個腦殘,貴貴是個奴才」,說的真好...加油喔

各位工會幹部
我真是該死
我該死
我最該萬死

剛剛看了工會的網站,心中也酸酸的,希望能博工會女將們一笑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q4VBmGQkX1UFaGDEMG/article?mid=20&prev=4...

停管工會會繼續努力

原來好龍冰是這種人,欸,真是看錯他了

謝謝大家的聲援打氣,我是被解雇的工會幹部之ㄧ,這一路走來,也有許多人要我們低調,才能有機會盡快復職,但是我們堅持的是一個是非公理,而不是只求一口飯吃,如果台北市政府的解僱成為案例,許多的資方將有樣學樣,那麼台灣工會的明天將會如何? 歡迎google搜尋 公會存亡記 參觀我們的部落格

是 〝工〞會存亡記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更努力,部落格會更用心,再說一聲謝謝。
                工會存亡記

我討厭郝龍斌 他是個沒有大腦沒有見識 只會跟在馬英九屁股後面跑的人
有了權力之後 人民的權利 自己做過的承諾 啥都忘了
我想他應該整天幻想以後也要學馬英九大哥參選做個總統吧!
做點正事吧!
台北市長做那麼久了 怎麼都沒有什麼實質的進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