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民佔領立法院一週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3/25

截至三月二十五日為止, 由公民團體與青年學生團體進行的反黑箱服貿包圍立法院靜坐活動,已經持續了超過一週、其中佔領立法院議場更是接近一百六十個小時。佔領立院的青年學生將於今日下午14:30 於立院議題內召開記者會,向社會說明本行動近期規畫與行動。

時間: 2014年3月25日下午14:30 地點: 立法院議場內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3/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2014年3月18日,當我看到你們佔領立法院大廳的時候,我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讓你們必需以如此激烈的手段進攻立法院?

當不懷好意的媒體,鋪天蓋地抹黑你們是暴民的時候,我所看到的卻是井然有序、進退有節的你們,我心中深受感動,因為台灣有你們年輕的一代,譲我看到台灣的希望。

這個國家領導人生病了,他選擇跟人民敵對的心態,以傲慢的言語,鄙視人民的需求,更喪心病狂的用國家的暴力,來對手無寸鐵的人民做流血的鎭壓。

當穿著厚重黑衣毫無人性的鎮暴警察,用棍棒往學生的頭打下去(意圖殺人的意味),當學生的鮮血噴出來的那一剎那,這個國家領導人統治的正當性,已經完全喪失了。

當我看到你們驚嚇、痛苦、哀號及血流滿面的畫面,我的心也在淌血也在痛苦。究竟是怎麼樣的喪心病狂,可以把人民當成敵人?

當你們受到這樣大的痛苦的時候,哭泣和流淚,不是軟弱的,那是一種內心深處最悲痛的吶喊。雖然不甘心,然而透過流下的眼淚,可以淨化我們的靈魂,讓我們的思想更為清明,也引導我們更堅定向目標奮鬥前進。

對於那些毫無人性的政客,對於那些甘為鷹犬嗜血的惡警,他們難道不怕他們的子女,看到這些殘酷的影像時,會如何的羞愧有這樣的父兄。這樣冷血的獸性,也將無時無刻纏繞著這些人。

感謝學生們你們為台灣的犧牲及奮鬥,沒有給年輕人一個有希望的環境,我們這樣的老朽真是慚愧,卻由於你們的智慧及奮鬥,讓台灣有浴火再生的一天,感激不已。

這陣子看到新聞一直在播關於【服貿】的種種事情,包括警察對學生們的血腥鎮壓 、黑道對學生們的威脅恐嚇…………等等,而學生們一直都沒有退卻過,仍然堅持著原本也是基本的訴求,讓我不禁想要對學生們大聲的拍拍手,以及大聲的對學生們說聲 “ 加油 ” 也謝謝學生們為台灣人民的付出與犧牲,更想要對你們說:台灣這塊土地上有你們,台灣的未來還是有希望的!!再次跟你們說聲 ” 加油 以及 謝謝 ” ~ ~ ~ ~ ~ ~ ※ 另外:我在想馬英九非過服貿不可的原因 ~ 是因為中國大陸的關係?還是為了跟那些曾經資助過馬英九選舉的大財團們有交代而非過服貿不可?因為他說服貿【利大於弊】,利大於弊的利都是對那些大財團們有利,而不是對人民有利,所以他是不是為了回饋大財團們,讓大財團們越賺越多、越來越有錢,而在不顧人民以後日子過不過的下去的前提下~把台灣賣了……

這陣子看到新聞一直在播關於【服貿】的種種事情,包括警察對學生們的血腥鎮壓 、黑道對學生們的威脅恐嚇…………等等,而學生們一直都沒有退卻過,仍然堅持著原本也是基本的訴求,讓我不禁想要對學生們大聲的拍拍手,以及大聲的對學生們說聲 “ 加油 ” 也謝謝學生們為台灣人民的付出與犧牲,更想要對你們說:台灣這塊土地上有你們,台灣的未來還是有希望的!!再次跟你們說聲 ” 加油 以及 謝謝 ” ~ ~ ~ ~ ~ ~ ※ 另外:我在想馬英九非過服貿不可的原因 ~ 是因為中國大陸的關係?還是為了跟那些曾經資助過馬英九選舉的大財團們交代?他說服貿【利大於弊】,利大於弊的利都是對那些大財團們有利,而不是對人民有利,所以他是不是為了回饋大財團們,讓大財團們越賺越多、越來越有錢,而不顧人民以後日子過不過的下去的前提下~把台灣賣了……

加油!! 太陽花學運,必須堅持下去. 假如,馬卡茸不願意出來做善意的回應...
年底選舉就要到了,不用半年! 其他的民眾運動、中間選民,紛紛而起,可為學運注入更多的力量(猶如天降甘霖一般).
馬貪腐集團就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