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120億商建費 王醒之願當後盾

2008/01/08

張謙俊/基隆報導

▲立委候選人王醒之(左1)不惜坐牢,願意作市府後盾,積極向中央爭取積欠市府120億商建費。(張謙俊攝)

 市長張通榮七日走訪4位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立委候選人王醒之當場向張通榮表態,選後願意當市府後盾,積極與市府一起向中央討回中央積欠地方120億商港建設費。

 立委選舉周六登場,市長張通榮昨與副市長柯水源、秘書長許清坤一一拜訪基隆市4位立委候選人,徵詢候選人對地方政府辦理選務工作及治安維護看法。

 張通榮第一站抵達綠黨立委候選人王醒之競選辦公室,王醒之除對造勢活動,可能造成市政一些困擾感到歉意,但對於市府積極向中央討積欠商建費作法相當認同,甚至邀請市長不惜坐牢,火大聯盟願意在選後作為市府後盾,一起向中央討回積欠地方的商建費。

 立委候選人謝國樑、游祥耀和呂貞中對於市府在治安與選務努力表達肯定,也希望在選舉倒數時刻,市警局要以公正立場來維持選舉過程和平順利。

 市長張通榮聽取候選人對市政建言,除希望候選人心想事成,也期待未來4位候選人持續關心基隆的建設,一起為基隆打拚。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