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協抬槓:都市原住民報導、紀錄、協力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8/03/05

記協抬槓 (十一)

主題:都市原住民報導、紀錄、協力行動。 主講人:都市原住民影像協力小組宗興 都市原住民影像協力小組小紀 原住民電視台記者阿力曼格格

主持人: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秘書長李建忠

位於台北縣三鶯部落,以及新店溪洲部落等都市原住民,在十年前尤清縣長時代因「萊茵河計畫」就面臨過拆遷的危機。現在北縣周縣長時代,又因「大碧潭計畫」又面臨拆遷危機,地方政府將開發計劃換了名稱,但對待都市原住民的方式卻仍依舊。

在主流媒體總是所提出的違建拆遷邏輯報導拆遷事件時,原民台記者與一批獨立媒體工作者,正想辦法透過一連串的報導與行動,記協抬槓首度邀請到他們與會,共同說出主流媒體報導中,無法被看見的背後問題。

日期:97 年3月11日(二)晚上 7至 9點 地 點: Youth Hub青年活動中心 (捷運善導寺 6號出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 31號 1樓)

活動免費,歡迎預先報名或現場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新聞記者協會 聯 絡 人:02-23419944

主題: 
活動日期: 
2008/03/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