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濁揚清-
正確處理不適任教師
記者會採訪通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8/09/30
資料來源: 

過去幾年,在特定團體的渲染下,社會普遍存有現行機制無法有效處理疑似不適任教師的偏見,甚至誤以為教師組織袒護不適任教師。事實上,依目前機制完全可以有效處理不適任教師,且教師組織向來即主張依法定程序、毋枉毋縱,處理不適任教師。

為宣導疑似不適任教師之正確處理機制,全國教師會自96學年度起與教育部合作辦理6場「疑似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研習」,場場爆滿,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咸認此一專業研習有助於各校正確處理不適任教師。

在各界引頸企盼,教育部的支持、及各縣市教師會主動承辦下,本年度研習擴大為十一場(辦理時間地點如附件),以各校教評會委員、各縣市申評會委員、各級教師會幹部或關心此事之教職人員為主,並歡迎參與學校相關事務的家長代表參與。

何謂不適任教師?如何正確處理不適任教師。期待您的蒞臨,共同關心我們的教育。

時間:97年10月01日(星期三)10:00~10:3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4會議室

主辦單位:洪秀柱委員辦公室、全國教師會

與會來賓: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李秀貞

新聞聯絡人:

全國教師會政策部主任詹政道0932181057

全國教師會文宣部主任羅德水0920439868

主題: 
活動日期: 
2008/10/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