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仍未回應
行政院前人數漸增

2008/11/06
苦勞網特約記者

下午,隨著消息的傳開,以及各校漸次下課,現場靜坐學生人數逐漸增加。截至晚間八點為止,現場學生人數已接近500人。

然而,行政院方面僅於下午同意由某位組長接見十名學生代表。此提議隨即遭現場學生以壓倒性票數投票否決。學生們普遍要求應有相當層級的官員至現場回應三點訴求:馬總統與劉院長道歉、警政署長與國安局長下台,修改集遊惡法。

隨著夜色逐漸低沈,現場募款數目也突破了九萬元。音響、燈光與流動廁所在支持者的協助中一一就位。在活動發起人之一,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政治系助教張之豪兩位的主持下,學生們主動地分工為糾察隊、活動組、醫療組與總務組等等。並以20人為一組,盡量以民主程序討論當前的情勢與後續行動。部分學生表示,如政府無善意回應,不排除持續長期靜坐。

李明璁表示,當年輕人不再滿足於網路上的嘴砲,嘗試將理念化為行動時,象徵著鄉民社會正逐漸轉向市民社會。

回應

請問需要啥物資的支援呢??我捐水,還要啥呢??

期中考加油,好嗎?

http://live.yahoo.com/wenli

ALLCOME:呵呵,利益電視有「SNG」LIVE 現場轉播……

ALLCOME:難不成,你們用的是 ---> 「3.5G」LIVE 實況轉播?

ALLCOME:加油喔,記住我說的話……

ALLCOME:我要說的是:

「他們(四五年級)---> 會老化,而你們(七八年級)---> 將掌權」

ALLCOME:請記住,他們(四五年級),今天對你們所作的一切!

ALLCOME:將來你們掌權時,要一筆、一筆的算!

剛剛看電視,國民黨的紀國棟立法委員說「那些大學生沒有資格說話!!!」

可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