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再沉默
每一個創作者/表演者 一起來捍衛你的舞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01/07

我們不能再沉默 每一個創作者/表演者 一起來捍衛你的舞台

主旨:藝文界搶救公共媒體大作戰! 時間:1月9日 星期五 中午12點 地點:自由廣場(下大雨改在國家戲劇院入口處)

說明: 97年 度立委凍結公視4.5億預算,並附加決議文表示以後公視製播節目都要先報請主管機關核可始可動支,98年的預算也凍結了一半。我們認為此舉並不能達到監督公視的目的,反而助長了藍綠鬥爭的惡習。監督公共媒體有更多元的方式,凍結預算、審核節目,不是替全民監督公視,是替政客監督公視,抑制我們的創作/表演的自由。我們不要 這樣的監督,也不要這樣的政客。

活動: 1月9日星期五中午12,請您一起到自由廣場。告訴政客們,每一個「我」才有資格監督公共媒體。我們拒絕藍綠鬥爭,馬上解凍預算,還我乾淨公共媒體。

備註:我們會製作專屬您的大名牌,由你自己拿著自己的 名字出席。如不克出席,但願意做牌子的,也請給我們一個回應。

發起人: 王小棣、馮光遠、林靖傑、莊益增、吳米森、張鐵志

參與者: 蔡明亮、林正盛、李康生、魏德聖、楊力州、陳懷恩、萬仁、鈕承澤、戴立忍、夾子小應、雷光夏、陳界仁、陳俊志、鴻鴻、馮光遠、王榮裕、周美玲、林育賢、邱坤良、蕭清陽、林生祥 、曾文珍、湯湘竹、王耿瑜等百位影像、藝術、音樂、劇場、文學界人士將一起站出來,大聲呼籲:政治退出、全民監督--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公共媒體

主辦單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09/01/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