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劫運v2.0》放映12/28(一)18:00@台大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12/25
資料來源: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LBGBfHMTE)

樂生療養院是日治時期設立的痲瘋病院,由於錯誤的隔離政策,常年遺世獨居於此,過著與 世隔絕的日子。而今,他們面臨另一場真實的壓迫,現代化的捷運駛進樂生,再次將他們從辛酸血淚所建立的家園中驅離,一生背負痲瘋污名的院民,萬萬沒想到晚年還要再度面臨被 強制遷離家園的命運,不過這次他們不再沉默,選擇奮力一搏,用他們瀛弱身軀背後的靈魂,對抗不公不義。

去年的12月3日 貞德舍遭強制搬遷 一年後 讓我們再回到樂生院 藉由紀錄片回顧過去 繼續前進

放映資訊 時間:2009年12月28(一)晚上6點 地點:台大社會系館101(近台大後門)

主題: 
活動日期: 
2009/12/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