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馬、蔡、宋兩岸主張──
馬 怯懦?蔡 朦朧?宋 神隱?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1/12/08

我要好總統公民連線11月上旬針對兩岸議題,向三組候選人分別提問,問題均是「黃金十年」和「十年政綱」不足,但,是兩岸議題最核心的問題。

馬主席所提「和平協議」在九二共識基礎下,是否會成為終極統一協議?..等。

蔡不承認九二共識,難見容於中國,要如何改善兩岸關係和維護台灣安全?..等。

宋所謂得不統違憲,要如何達成合憲統一?

甚麼是三黨都認同的國家利益?如何化解歧見建立共識? 記者會將對三位候選人的回應做出具體評論意見,供候選人和選民參考。

時間:12月9日 (五)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 103 貴賓室

出席者: 徐斯儉 (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董事) 簡錫堦 (反貧困聯盟召集人/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執行長) 賴中強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陳方隅 (青年要好野執行委員) 徐銘謙 (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董事)

敬邀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新聞聯絡:我要好總統公民連線 / 反貧困聯盟 電話:02-29391399 Email : twpeacetimef@gmail.com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2/09

臉書討論

回應

空心菜怎麼會矇矓,根據她大選辯論前的記者會及辯論中的發言,再看看她的陳盈助事件,她只不過有點精神分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