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世界人權日 樂生陳情學生遭逮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1/12/10
資料來源: 

【樂生保留自救會1210採訪通知】

時間:學生尚未釋放,請隨時到場採訪 地點:康寧派出所(台北市金湖路83號) 訴求:新莊捷運機廠土方回填,讓樂生與捷運共存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同為中華民國首屆副總統辯論大會- 近期連日大雨不斷,雨水加劇走山危機,樂生的安危令人憂心忡忡,為此,關心樂生院的學生前往副總統辯論大會陳情訴求,希望馬總統與吳院長看見樂生危機,然而,有六位陳情學生下午遭警方逮捕,目前仍被拘留在康寧派出所未能釋放。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不該讓關心樂生的學生因陳情而遭逮捕,而我們也希望現任當局與未來的總統、副總統共同關心新莊捷運機廠危機,讓山坡地土方回填,讓樂生與捷運共存。

聯絡人:陳同學 0988728647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