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潘翰聲 蔡英文加持

2011/12/18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蔡英文一票、潘翰聲一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晚上出席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耶誕造勢晚會,由於民進黨此區沒有提名立委候選人,蔡英文高舉綠黨候選人潘翰聲的手,呼籲選民支持堅持理想的年輕人。

耶誕造勢晚會昨天在永吉國中外馬路封街舉行,熱情支持者高舉自製的「拒抹黑」標語,熱情相挺。蔡英文一開口聲音沙啞,台下支持者頻頻呼喊「蔡總統」、「總統好」、「要保重喔」,她笑得合不攏嘴,打趣說,「今天前幾場聲音很糟,不曉得為什麼聲音又回來了」。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南松山、信義區沒有提名立委候選人,潘翰聲是綠黨,「我們也是拿綠旗的」,綠黨與民進黨許多理念相通,尤其是非核家園,而綠黨對環境生態的堅持比民進黨更進一步,民進黨與綠黨合作,希望潘翰聲順利當選,但她也向潘翰聲說「拍謝」,雖然立委票投給潘翰聲,但政黨票還是要投給民進黨。

蔡英文問台下支持者,本屆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難道民進黨要在北市說再見?」不過,五都選舉後她感覺民進黨支持者回來了,此次一定會選出北市最佳成績,她也向支持者溫情喊話,民進黨由北市開始,希望台北人支持一個經過反省檢討重生的政黨,再次擁抱民進黨。

潘翰聲送給蔡英文一幅南松山信義區的綠地圖,闡述綠地加倍的政策,同時獻上一株代表台灣的茄苳樹苗,藉由台灣原生種慢慢成長茁壯,象徵台灣民主有更好的發展。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

回應

比較諷刺的是,先前綠黨王鐘銘還很白目的寫新禮讓運動:http://www.ptt.cc/bbs/GreenParty/M.1314976619.A.1A4.html
試圖撇清綠黨和民進黨的關係。

綠黨也發表申明稿強調非政黨合作: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3780

現在綠黨自己打自己嘴巴,打得可開心的哩,簡直是響徹雲天,真不懂這群人怎麼有臉出來,要是我是他們,應該會羞愧的無地自容吧,總算見識到傳說中的不要臉是甚麼樣子。

如果政黨票投民進黨
那當初湊到10席區域立委是幹嘛的?

潘翰聲為了他那一席陪葬了綠黨過去幾年來喊的「綠黨不是民進黨」口號。

我要說句公道話! 社運界的人嘴砲的聲音總是最大的! 但是那天的潘翰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我們看到什麼? 潘翰聲的台下有幾百個民進黨的支持者, 好幾位民進黨議員, 但可能連30個綠黨支持者都沒有, 讓潘翰聲只能在台上屈辱的笑, 我們應該成為社運參政的後盾, 我們應該用我們的行動去擠爆會場, 把民進黨的支持者變成少數, 我們應該把潘翰聲用民意拉住, 不是讓他逼不得以去挺蔡! 所以如果你沒有用行動給過綠黨參政一點鼓勵, 請你不要罵潘翰聲, 你並沒有資格罵他, 因為有一個人, 20年前就可以加入民進黨, 5年前放棄高薪放棄自己的物質生活, 投入這個運動, 有一個人始終沒有各位足夠的資源, 那個人的心理在哭泣, 他在喊著: 請幫幫我, 請給我力量!! 請給社運參政一個可能性!

笑死人,不支持你們家綠黨候選人就是嘴砲唷...真是2012年看過最荒謬的標準了...

原來潘去民進黨挺蔡是被我們大家逼的,真是高明的話術!

有再大的光環與正當性,都不能作為台面下政治利益交易的理由,
為了環保,所以我們可以對這種政治伎倆視而不見?
為了國際綠黨的參政夢想,我們可以輕易地放過潘的獨斷之作?
為了宇宙和平,就可以出賣自己的靈魂?

曾經有人說為了反攻大陸,那我們暫時不遵守憲法也無所謂啦,
也有人說為了建國基金,那我把錢匯到國外自己帳戶也沒關係啦,
也有人說我都有做公益,所以特支費放到自己的大水庫也不違法。

挖靠!都讓你們去操弄就好了啊!

國民黨、民進黨、共產黨算什麼!不過街頭的綠黨還真讓人害怕!

我挺潘也挺蔡,喜歡白海豚勝過吳敦義,為了宇宙和平,常常上網嘴砲.我真的羞愧的無地自容,我決定等綠卡自動失效後加入綠黨湊足30個人.告訴大家「蔡英文一票、潘翰聲二票」.潘挺誰關我屌事,不能台面下政治交易,就到台面上!!

潘挺蔡是出賣自己的靈魂,蔡挺潘是政治伎倆.連不遵守憲法都和潘有關係,真是高明的話術!總算見識到傳說中的不要臉是甚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