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
對總統大選的評論與新政府的期待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01/14

1月14日即將選出第十三屆新總統,在歐債、美債導致全球經濟困頓之際,新政府面對的挑戰必定艱鉅。如何弭平選舉的政黨傷痕,促進朝野合作;如何建立新團隊,擘劃執行治國新藍圖?在在是國人至為關切的大事。

競選過程凸顯了許多問題,例如:農地、簽賭組頭、旋轉門、資訊透明等,不應選後就算了,更應思考如何建制化,以防止政治特權一再傷害民主體制。

本連線將以公民運動團體立場,針對選舉過程和結果作為評論,並提出:人權、兩岸、貧窮勞動、貧富不均、稅改和國債等具體改革方案,敦促新總統勵精圖治,這也是國人對新任總統的殷殷期盼。

時間:1月15日 (日)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貴賓室

出席者:簡錫堦 (反貧困聯盟召集人)

黃嵩立 (台灣國際醫學聯盟秘書長)

楊政諭 (青年要好野執委)

蔡雅婷 (青年要好野執委)

姚欣進 (台灣公共化協會代表)

魏千峰 (前台權會會長/人權律師)

敬邀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新聞聯絡:我要好總統公民連線/反貧困聯盟

電話:2939-1399 Email : peacetimef@gmail.com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2/01/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新政府?那有?原班人馬啊!

有九二共識就夠了 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