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成家,我支持!百萬連署活動 起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09/16

親愛的朋友:

伴侶盟歷經兩年半的時間完成了「同性婚姻、伴侶制度、收養、多人家屬」民法修正草案,希望讓不同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乃至不以性關係為基礎的結合,都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結婚、登記為伴侶或多人家屬,合法地建立自己的家,追求、定義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妳/你贊同我們的主張,歡迎以連署方式表達支持,讓我們一起把伴侶盟版的民法修正草案順利送進國會,完成台灣家庭制度民主化的立法。

如果要達到一百萬的目標,每天都得要有2800人連署才成! 請大家告訴大家,每個人每天花五分鐘說服一個人連署,我們一定可以成功把百萬連署送進立法院!

連署網站】 若出現英文介面,表示網站暫時停止運作,您可把連署資料傳到tapcpr2010@gmail.com 等網站修復,我們再幫你填上網路!

真實姓名(必填:不顯示於網站): 暱稱(必填:會顯示於網站): 生日(必填:不顯示於網站): 戶籍地(不顯示於網站): Email(必填:不顯示於網站): 是否願意收到伴盟訊息:□是 □否 留言給伴盟(顯示於網頁):

伴侶盟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