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署署長嚴重失職言論已造成居住正義目標淪喪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11/10

日期:2012年11月11日(週日)上午10:00--10:3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6貴賓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住宅學會、社會住宅推動聯盟

出席團體及代表:

華昌宜教授 (中華民國住宅學會理事) 張金鶚教授 (政治大學地政系特聘教授) 花敬群教授 (玄奘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 彭揚凱副召集人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副召集人)

10:00 記者會緣由、介紹與會代表 10:03 與會代表發言 10:23 媒體時間

內政部營建署署長葉世文11月7日在「房產投資高峰論壇」表示:「投資股市九成虧本,未來十年房產仍是投資最佳選項」、「2016以前房地產不實價課稅」等談話,引起社會各界爭議。

主管全國住宅政策的最高首長,竟然如此荒腔走版的公然鼓勵炒房,並逾越職權範圍任意扭曲不動產稅制改革政策。我們嚴正表示:「營建署署長嚴重失職言論已造成居住正義政策目標淪喪。」我們也強烈要求:「請馬總統、陳院長與李部長應清楚說明居住正義政策目標與改革方向。」

活動日期: 
2012/11/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