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新院區並無邊坡滑動 捷運局鄭重澄清

有關中國時報101年11月22日報導,「捷運局承認樂生新院區邊坡滑動」事宜,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鄭重澄清,目前樂生療養院新院區絕無邊坡滑動問題,捷運局在11月21日協調會現場未有如報導所稱之陳述,對於媒體將青年樂生聯盟之說法誤為捷運局之意見,造成錯誤之報導,捷運局深表遺憾。

捷運局強調,新莊機廠邊坡安全在專業單位之嚴密監控下,捷運局絕不可能冒險強行施工,更無走山滑動之情形,依據臺灣省大地工程技師公會之鑑定報告,邊坡仍處於穩定之狀況,監測資料亦未有異常情形。

捷運局表示,該局為工程執行單位,對於新莊機廠工程是否會影響樂生院區安全,關心程度更甚於社會大眾。目前樂生已被登錄為文化資產,捷運局將盡一切之努力,確保樂生院區與捷運工程安全共存。

臉書討論

回應

http://www.dorts.gov.tw/ct.asp?xItem=38304285&ctNode=16447&mp=115001
兩名市政記者有到現場嗎?
小管中管大代主管幫幫忙

市政線記者的確有到現場,但不知樓上的鍵盤專家人在哪呀?

(王偉民工程師解釋邊坡滑動情形之後)

陳椿亮:「剛剛是王工程師所提的問題,我想對於南側,也就是新院區這一部分的話,我們過去的觀察也有類似的狀況,那其實我們也採取了一些措施,等下請北工處來說明。」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11054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11054

說謊成性的捷運局也有人要護航,奇怪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