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社區靜坐抗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2/12/18

華光社區將於12月20日(四)上午9點於金華街111-19號舉行靜坐抗議,抗議訴求如下:

一、反對北市府將華光社區居民視為敝屣,任由中央宰割,對於身為北市市民的華光居民毫無安置計畫,年底面臨強拆後的華光居民將成北市遊民。

二、反對政府違反人權兩公約程序,對於土地政策無開放民眾參與討論,一味任由上位者隨意拷貝國外案例,卻絲毫不考慮那些案例是否適合本國民情、於任何開發案上對於居住於地上之人民完全無考量安置規劃。

三、反對法務部在華光社區土地尚無落實計畫前強拆、驅逐迫遷。

四、 反對政府凍結帳戶、扣薪此等罔顧人權之舉。

五、 反對政府判賠百姓高額不當得利,使百姓生活雪上加霜。

六、 「華光可以崩毀,居住人權應該被建立」:華光居民不希望同樣悲慘的事情再度發生在其他類似情形社區,呼籲政府必須立刻依據人權兩公約施行法進行居住權的修法、與立法。

華光社區聯絡人:

詹友坤 孫秀美 王禹奇

華光社區臉書專面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12/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