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青年陣線」宣佈成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04/26
資料來源: 

【時間】2013年4月27日(六)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 3C會議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中山南路口) 【主辦】離島青年陣線(簡稱「離線」)

以前,金門和馬祖被當作戰地,以「戰地政務」的民主實驗為名軍管了數十年;如今,馬祖和澎湖還要被當作開放賭場的實驗室。我們不願再做中央的政策白老鼠,因為,我們有我們的未來。

最近,從澎湖的大倉媽祖開發案,到搶救金門浯江溪的母親河,以及各地大大小小的BOT案,我們驚覺離島三縣都共同面臨地方發展方式的抉擇,而開始了討論。

我們「離島青年陣線」雖然是透過網路串連成立,但我們離島不離心,離線之後,就是要行動。

【訴求】

1、凡關於離島之重大開發與政策,應資訊公開,以及青年之公民參與程序。 2、離島不是中央的政策白老鼠。 3、串連離島青年愛鄉的心,積極投身公共事務。

【出席代表】:澎湖、金門、馬祖三個離島縣青年公民,以及關心離島青年處境的朋友。

活動現場將展示離島三縣的美麗風景,以及象徵離島青年串連的圖象。

敬請採訪!

【新聞連絡人】

離島青年陣線 發起人 冼義哲 0980014923 abt.che@gmail.com 離島青年陣線 發起人 曹雅評 0932918813 yaping755@gmail.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離島青年陣線/200743906612258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4/2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