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砍樹 什麼才是砍樹?國慶抗議天,天賜良機砍樹毀林!?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3/10/11

揭「台北市正斧」「台北郝郝砍」砍樹砍過淡水河 林口森林砍樹毀林真相記者會

時間:10/12明週六早上10:00 地點:林口區文化二路與仁愛路口 受保護樹木大榕樹砍樹與屍橫遍野現場 (聲援請儘量於09:50前到達) (STARBUCK咖啡館對面,台北車站或板橋往林口公車於「台北新都站」下車)

主辦單位:搶救林口森林行動聯盟 新聞連絡人:潘翰疆

國慶日?毁林日!

針對台北市政府在預算尚未通過,卻於國慶日在沒有施工告示牌狀況下,出動10多輛怪手,將林口森林的大樹砍成一片葉子都不剩,如電線桿,許多小樹被視為雜木,直接用怪手鏟倒鋸倒,攔腰折斷,現場樹屍狼籍。

位於林口區文化二路與仁愛路口的大老榕樹,雖列為受保護樹木,樹冠冠幅超大,也被截枝去頂慘不忍賭

搶救林口森林行動聯盟與民眾將於現場大力譴責,預算都還沒過,郝龍斌市長需要在下任前砍樹砍得如此急嗎?目前將世大運列為重要政見的下任候選人,是否要接續這個荒謬的砍樹蓋世大運選手村建設,到時候數十年長成的林口森林也被摧毀,種樹護樹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滿口謊言的政客們斧頭鏈鋸的速度!

世大運選手村敢說保留生態,這種硬幹亂剷,預算為零就先剷樹毀林,現場根本就已經是生態煉獄!

天賜良機毀森林!人民都都放假了,但國慶是數台怪手竟然可以繼續工作,各處同時開挖!小樹全剷掉!到處是樹屍遍野!

台北市斧、新北市斧,雙子市斧的砍砍而談 :「我們是移樹不是砍樹」

什麼妥善移植,謊話連篇!把人民當蠢蛋騙!?

護樹人提醒兩個愛砍樹的市府:「砍樹不能解決問題,面對護樹絕非弱者的表現,請勇敢尋求替代方案的協助」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0/1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