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與官方核廢料處置協商破局
民間團體聲明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4/29

時間:2014年4月30日 14:00 地點:行政院前

去年4月3日核廢四地災民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會面後,行政院與民間共同召開『民間與官方核廢料處置協商平台』。一年後,對核廢料困境,事實不但顯示行政院完全沒有能力處理也缺乏誠意面對,加上行政院長江宜樺和經濟部長張家祝又再度提出核一核二核三廠研議的構想,民間團體認為民間與官方在核廢料處置議題上的協商已然破局。

原定會議時間(4/30下午2:00)核廢災民團體將拒絕與會,並於行政院前召開記者會,將一年前的訴求重新提出,要求行政院必須正視。

出席團體: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台東廢核反核廢聯盟 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北海岸分會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4/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