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關懷協會、酷兒權益推動聯盟、青年勞動95聯盟
2014亂鬥聯合餐會,邀請您的光臨!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6/28

現在,在台灣,正在不斷發生性別迫害的事件。 現在,在台灣,正在不斷出現踐踏勞工權益的行為。 現在,在台灣,正在不斷上演歧視多重身份的悲劇。

誠摯邀請關心勞權、性別與平權的您一同共襄盛舉。

在面對性別迫害、勞工權益受損、多重身份歧視發生時,我們的工作是如此的重要。

這些倡議與推動,都需要龐大的人物力、時間與金錢去支撐和運作。如果您關心勞工權益、性別平等、多重弱勢、多元成家,那您就不可錯過這場特別的聯合亂鬥餐會!

時間:2014/07/06(日)下午兩點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三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主辦單位:台灣性別不明關懷協會、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青年勞動95聯盟 票價:學生亂鬥卷500元/一般亂鬥卷1000元/VIP超級亂鬥卷5000元

您可以透過網路繳費或是現場付費(可刷卡)參加本次餐會,我們熱忱期待您的光臨

線上購票網址】(線上售票截止時間:2014年7月3日 23:59)

最新餐會訊息及相關問題均可上網查詢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7/0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