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工總荒謬建言記者會】
繳稅給政府不如燒給好兄弟 相信大老闆不如請鬼開藥單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08/13

工總2014年白皮書總共涉及十大類建言,並將於8/14向江宜樺見面提出。該「建言」所擘畫的是資方富足勞工貧困的悲慘世界,而非所有人共存共榮共享的合理發展。目前台灣在官商引領下已然陷入低薪、高失業的困境,若政府再聽從工總「建言」,人們身處的困境將只會更加惡化。

近期,復航空難的根本原因在於飛航員必須在氣候惡劣下出勤,且一天飛行可能高達6趟;高雄氣爆原因在於石化業管線設置未考量潛在對居民危害。這種不把人與環境放在眼裡的發展思維,正是台灣資方的一貫立場。因此,我們於8/14日在工總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會面的福華飯店外舉行普渡儀式,一方面悼念因為資方無良、政府傾資下的犧牲者,也盼望好兄弟保佑台灣人民能有更好的未來。

時間:8/14(四)14:00 地點:台北市福華飯店正門口

活動:現場普渡

共同行動團體: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台灣國際勞工協會、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華隆自救會、自主工聯、團結工聯、工作傷害人協會、公平稅改聯盟、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8/14

臉書討論

回應

飛行員不大可能一天飛六趟又不是戰鬥烘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