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扎根,做夥改變! 」音樂會,相挺拼參政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4/11/25
資料來源: 

上一屆綠黨王鐘銘打著清新、專業的形象,跳脫傳統地方家族派系,以八千多票異軍突起,引發在地選民的關注與看好度。今年王鐘銘更是挾著四年來在地方議題、社會運動努力扎根所累積的實力與人氣,成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的黑馬,也是今年普遍厭倦國、民兩黨的中間選民唯一選擇。

今年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競爭激烈,各候選人差距極小,選前一週有別於傳統地方政治人物的造勢晚會,王鐘銘將在本週三晚上舉辦「在地扎根」音樂會,邀請在地團體、社運名人與重量級卡司前來相挺,包含金曲歌手林生祥、金曲作曲人蕭賀碩、今年紅遍各社運與本土場的「勞動服務樂團」Fish Lin、「農村武裝青年」阿達等人都將站台演出。晚會則由本身也是淡水人、長期推動民間廢核運動的綠盟秘書長崔愫欣擔任主持。

知名國片《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日前更公開錄影支持王鐘銘:「沒有財團金援,只有人民撐腰,這就是台灣邁向真正公民參與政治的第一個可能。所以我願意支持綠黨,願意支持王鐘銘跟梁益誌。」包含太陽花學運人物在內,目前淡水的文化界、學術界人士也正在積極的串連,要在選前倒數階段,發表公開支持王鐘銘推薦短文,並於晚會當天公布推薦名單。

音樂會將於 11 月 26 日晚上 6 點舉行,在淡水衛生所旁的衛教公園舉行,敬邀各界媒體先進前來採訪!

活動時間:2014年11月26日晚上 6 點 - 9 點
活動地點:淡水衛生所旁衛教公園(淡水捷運站 10 分鐘路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58號
新聞聯絡人:總監 朱家蒂 0933872540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11/2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