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團結無國界
中華電信工會支持韓國Hydis工人捍衛工作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5/03/24
資料來源: 

台韓工運淵源深  電信工會力挺Hydis工人

中華電信工會為捍衛勞動尊嚴、爭取會員權益,從反民營化、反全員行銷、反五等第制度等,抗爭之路一路走來除了全體會員的同心支持之外,來自國外工會友會的力挺更是極為重要。中華電信工會朱傳炳理事長表示,來自日本及韓國工會的聲援之情是電信工會不能遺忘的記憶;全世界工人的處境都一樣,我們永遠需要團結合作,才能對抗不良資方的剝削。如今台灣永豐餘集團惡性關廠並解雇員工,導致韓國Hydis工人只能跨海來台爭取應有的工作權益,中華電信工會將全力相挺Hydis工人!

聲援Hydis關廠工人  跨國剝削不容正當化

面對資方的跨國剝削,Hydis關廠工人及各聲援團體將以行動讓資方覺悟這樣的行為是絕對不可能、也不可以被正當化的!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一同關注本案。

◎3/25 永豐餘集團總部前抗議記者會

  時間:11:00-12:00

  地點:永豐餘集團總部 /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

◎3/25 永豐餘總部前燭光晚會

  時間:19:00

  地點:永豐餘總部 /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

◎3/26 Hydis關廠工人大遊行

  時間:10:00-14:00

  路線:永豐餘集團總部→何壽川住家→永豐銀行總行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