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恐同宗教勢力全面宣戰!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
伴侶盟許秀雯。參政環島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5/09/19

自從2013年婚姻平權法案正式送交國會,反同宗教勢力開始集結與壯大,2013年11月30日基督教信義會曾募資千萬,號召十萬人於凱道反對多元成家,之後則積極拜會總統、行政院長、立院黨團、個別立委,阻擋同志獲得平等結婚的權利。

九月初,以牧師為主要成員的「信心希望聯盟」正式成立,將於9月20日晚上舉辦大規模的造勢活動,此政黨的理念宗旨含混不清,然而經過我們調查,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合理懷疑這個政黨是由積極的反同人士組成,進軍國會的目的之一恐怕是為了阻擋同志平權法案。

伴侶盟的許秀雯律師獲得綠黨社民黨不分區提名,為了串連各地同志組織,打擊反同勢力,即將於9月27日開始環島,預計28天。記者會亦將公布參政環島的行程。

時間:2015 年 9 月 20 日(週日)下午 2 點

地點:伴侶盟辦公室(台北市景福街 3 巷 21 號,萬隆捷運站 1 號出口)

出席名單:

許秀雯(伴侶盟執行長、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2016年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賈伯楷(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2016年新北市新莊區立委參選人)

呂欣潔(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2016年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

曾宗盛(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台灣神學院副教授)

彭治鏐(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秘書長)

王安頤(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 理事長)

張明旭(台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校園同志甦醒日)

陳小恩(同光同志長老教會前總幹事)

可樂(不歧視舞團,西門紅樓店家Colorfulbear店長)

活動日期: 
2015/09/2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