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停止仇恨暴力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6/12/06

支持婚姻平權的楊凱鈞,12月3日下午在遠離反同婚團體集會外的中山南路揮舞彩虹旗,而遭人衝撞,且從身體後方飛踢,當天至台大醫院照x光驗傷,證實造成左側第十根肋骨骨裂、左胸壁挫鈍傷。對於突如其來的暴力攻擊,楊凱鈞除身體遭到傷害,心理也受到震撼,經過這幾天修養平復,決定舉辦記者會詳細說明當天事件發生的經過,並堅持對施暴者提告,盼能阻止類似暴力事件再次發生。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共同舉辦記者會,對加諸於同志身上的仇恨暴力傷害表達痛心與譴責,更呼籲社會各界正視仇恨形成的根源。

記者會流程及出席者

記者會主持人:彭治鏐(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秘書長)

一、現場事件經過報告:楊凱鈞(遭暴力傷害事件當事人)

二、法律責任說明:鄧傑律師(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理事)

三、同志團體立場說明:鄭智偉(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

記者會時間:2016年12月7日(週三)10:00~11:00

記者會地點: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8樓之3/緊鄰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

活動日期: 
2016/12/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