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告立委助理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6/12/28
資料來源: 

26日上萬民眾身穿白衣再次走上街頭,表達內心沉痛的訴求,但立院內的立委仍一意孤行,強行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激起民眾心中氣憤。許多家長為了下一代子女的幸福,挺身爬上立院外的鐵欄杆,卻被警察當作犯人一樣壓制、綁上束帶,侵犯人權。當天活動負責人趙曉音在警方許可下,帶領醫療人員前往立院救護民眾時,卻遭警方綁上束帶限制人身自由。

而立法院內司法及法制審查委員會主席尤美女竟放任、默許黃國昌助理陳志明及林靜儀助理王信允對陳情的民眾進行暴力壓制,助理並非警察,為何可以在立法院內使用暴力?!下一代幸福聯盟(幸福盟)質疑,在民主殿堂用暴力壓制反對聲音,立委助理根本就是黑道!

幸福盟沉痛的表示抗議,難道這就蔡英文總統所支持的同運嗎?曾幾何時台灣成為壓制不同聲音的國家?如此爭議的法案政府只聽強勢同運聲音,而弱勢民眾的聲音卻遭暴力壓制、忽略對待!

12月29日幸福盟家長代表曾獻瑩將陪同1226立院陳情活動負責人趙曉音提告,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秘書長游信義及院內外受傷民眾也同時向政府要求提出說明及道歉。媒體記者朋友出席採訪!

※採訪時間: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9:00

※地點:台北地檢署(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31號)

活動日期: 
2016/12/2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