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一個「慘」字!
全國公立動物收容所「遛狗」大調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7/07/13

2017年2月6日我國公立動物收容所流浪犬貓「零撲殺」正式實施,所內「動物福利」成為關注焦點。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針對全國二十二縣市公立動物收容所的志工參與和犬隻遛狗與志工參與情況,做現況調查及分析,發現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這是「零宰殺」之後,公立動物收容所下個改革重點,本聯盟邀請立委陳曼麗、吳思瑤、王育敏,與農委會官員代表出席記者會。記者會上不僅公布全國公立動物收容所「動物福利」首篇調查報告以及政策建言,並提供香港民間團體如何透過志工陪伴毛小孩與遛狗。同時,本聯盟更準備一齣精彩行動劇,由男模金亞諾裸身扮毛小孩為動物發聲、時尚小提琴家李依潔演奏,演繹收容所動物的心聲!歡迎前來採訪。

*當天提供各縣市評比表格、香港收容所影片、行動劇男模裸身扮毛小孩關鐵籠、時尚小提琴家伴奏哀思、立委、官員出席

【主    辦】陳曼麗委員國會辦公室、吳思瑤委員國會辦公室

            王育敏委員國會辦公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

【時    間】2017年7月15日(五)10:00

【地    點】立法院中興樓101室

活動日期: 
2017/07/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