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南鐵東移案長榮新城第二場公聽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7/08/02

時間:2017年8月3日(周四) 早上 9:30 (同志請於9:20集結)

地點:台南市北區大仁社區活動中心 (和緯路1段1號)

繼鐵工局於7月19日違背土地徵收條例第10條規定,強行招開會議,並用警力將未干擾會議居民抬出會場後。鐵工局又急於於8月3日招開長榮新城第二場公聽會。

因不必要的南鐵東移,導致14層樓高長榮新城緊鄰地下化工程連續壁,產生嚴重安全風險。居民在6月17日提出安全質疑,但鐵工局至今竟然仍拒提供長榮新城地下室與施工範圍套圖,更規避為何輕結構火車站月台反較14層樓高長榮新城容易受深開挖風險的基本土木工程疑問。

多次揭穿鐵工局工程謊言,致使鐵工局長對林全承認「南鐵地下化不須東移」的王偉民工程師亦將出席本次會議。當日,必將又有一番精彩論證,凸顯鐵工局的專業僅是國王新衣。邀請同志和居民一起面對行政霸權。懇請媒體採訪關心。

活動日期: 
2017/08/0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