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高職優質化及中等技職教育發展十年回顧與展望實務研討會暨國際學術論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01/22

採訪時間:2018.01.23(二),上午9:00-9:3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院樓 2樓演講廳(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129 號圖書館校區)

1月23日(星期二) 、1月24日(星期三)連續兩天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隆重舉行「高職優質化及中等技職教育發展十年回顧與展望實務研討會暨國際學術論壇」,教育部長、次長及署長等將蒞臨參與。

連續2天活動以「高職優質化及中等技職教育發展十年回顧與展望」為主軸,針對技職教育在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績效及我國高職教育辦學品質,10年來第1次所進行精緻的成果展示。

許多辦理表現優異的學校也將在會場外面設攤,各校師生會在攤位前說明及演示成果,包括瑞芳高工、東勢高工、頭城家商、岡山工農、苗栗高商、公東高工、中華藝校等等20多所學校。此外,也有來自德國聯邦職業教育及訓練署、芬蘭坦佩雷職業學院、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教授、泰國技職教育委員會辦公室等代表前來參與。

期待您撥冗前來採訪,開幕式中部長會致詞,致詞後會去走訪各校成果展示的攤位,可以採訪到部長與學生間的對話,對技職教育將會有溫馨的迴響。

活動日期: 
2018/01/2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