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柯萊爾改變柯素人,重回威權?應該退選!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10/30
資料來源: 

時     間:2018年10月31日(三)下午2時正

地     點:台灣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辦單位:台灣社

主 持 人:張葉森社長

出席:

台灣北社社長                  李川信

花蓮東社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  蔡丁貴

台東東社

台灣客社副社長                陳彩仁

台灣教授協會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台灣南社副祕書長              陳豐惠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

台灣中社

近日競選連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在一場眷村文化座談會中直嗆轉型正義,聲援婦聯會:「現在好好的 管它過去幹什麼?」台灣社會一片嘩然後,又在他的臉書貼文「我感到抱歉」,再度包裝粉飾成「失言」帶過!

柯市長,您是台灣民主政治體制最大的受益者之一,但是您言語和行為中,卻經常是反民主、反自由!您是想要藉由台灣民主自由體制賦與你的權力,將民主自由的台灣轉向重回威權嗎?這是您2014年「改變成真」的真意嗎?這就是您「改變台灣,從改變首都開始」?

柯文哲市長,已經是戰後70餘年,但台灣的轉型正義工作還在初階而已的時段,轉型正義可以這樣處理嗎?若是,那就繼續像對岸的中國一樣,繼續實施威權體制,您也不要再提「改變」,乾脆直接退選。反正「好好的,管他過去幹什麼!對目前還在發生中的處理則是「追究誰犯錯就辦不下去」?!

如果您覺得轉型正義可以不作,那您要改革什麼?退選吧!

活動日期: 
2018/10/3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