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都審解決弊蛋承諾跳票,選後爛攤誰來收?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8/11/01

時間:2018年11月1日 上午8:30

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今天早上九點,北市府都審大會將再度審查大巨蛋變更案,長期關心大巨蛋案的公民團體將前往與會,並於會前召開記者會,針對柯市府一再拖延解決大巨蛋的時程表達抗議,且距離年底選舉投票日只剩24天,要求柯市長應在選前把大巨蛋的爭議講清楚,不要唬弄臺北市民,不要成為黑心財團的同路人,不要把爛攤子繼續留下來!!

從8月22日的「兩周內解決大巨蛋」,到9月17日的「9月20日將用都市設計審議會解決。」柯市長面對媒體詢問時所做的承諾,事實證明全都跳票,大巨蛋都審會審查結果,到底是繼續護航遠雄?還是會真的「改變成真」?我們將在開會前,繼續對柯市府提出具體質疑,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活動日期: 
2018/11/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