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解放婚家與酷兒文化政治的再思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2/11

▎時間:2019/2/15(五) 14:15-16:30

▎地點:世貿一館‧蓋亞文化 C700

蓋亞沙龍 × 作家面對面
〈解放婚家與酷兒文化政治的再思考〉

對於婚姻平權與性別保護主義等議題,提供「支持」與「反對」之外的視角。
希望在不同的知識途徑與思想傳承,分析並理解當代的性/別生命提問。

(想像不家庭陣線)
結合毀家廢婚與酷兒性解放的兩道綱領,「想像不家庭陣線」是一個以長期打造另類親密關係與拆解既有私產單偶制度為目標的知識工程與怪胎集社。

我們並不認為,婚權有限的擴增能夠為廢除單偶婚姻,更遑論改變補充社會勞動力的再生產制度造。我們的最終目標在於解放每一種主體的性,慾望,以及生命方式,揚棄私有制度與僵固不平等的家務勞動性別分工。

我們希望成就的未來,是包括最正典異性戀婚家構造在內的摧毀與廢除,擊潰對於異性生殖系統的建制與特權,崩壞浪漫愛與單偶制極力打造的幻象與偽平等。

活動日期: 
2019/02/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