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自由路上音樂會暨NGO市集 4月6日臺中公園內匯聚展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04/04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新文化協會,以及多個民間團體共同舉辦的「自由路上藝術節」,傳達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除展覽、電影放映、講座、表演之外,藝術節最後一項活動為「Born To Be Free自由路上音樂會」,於4月6日下午1點半至5點半,在臺中公園內近自由路側園道舉辦,將由動眼神經擔任主持,開場並有鄭竹梅(民主鬥士鄭南榕之女)、林之晴(台中女中鳴青社社長)進行短講,分享人權的理念與實踐。

音樂會由吳志寧、邱晨、福爾摩莎合唱團、皮格子、P!SCO、消波塊接力演出,週邊更有「NGO市集區」,由台中在地及中北部倡議團體共同擺攤,與民眾互動,認識人權、轉型正義、市政、教育、環境等重要公共議題。

今年是鄭南榕先生殉道三十週年,「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是我們是好國好民。」一句話成為許多後進追求的目標,透過為期一個半月的「自由路上藝術節」系列活動,讓市民從過去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時期的歷史中,思索自由的定義、轉型正義的重要性,重新定位並構築屬於台灣應有的樣貌。

活動日期: 
2019/04/0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