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呼籲民進黨務必納入環保代表於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11/12

報載民進黨將於明日(11/13)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各家媒體也一致披露名列安全名單的十三位人選。對此份名單,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表示:「非常失望」。

永續發展議題是全世界各國發展的重點,許多關心環境與能源政策的團體都認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要有環境領域人選,才能顯示民進黨對環境與能源政策的重視,而有助於取得政黨票。而事實上,民進黨多年來也一直保有這樣的傳統。

但如今,這十三人名單中卻沒有任何出身環保團體的代表,令許多團體感到不滿意,因此希望民進黨能重視這股民意,並妥適回應大家的期待,務必納入環境及弱勢者權益等社運工作者於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否則明年的大選恐將失去許多老戰友的支持。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蔡英文都已經從你手上拿到選票選上了,你哪位?蔡英文會理你?少臭美了!
我說句狠話:你不適合民主,適合當奴才,所以給共產黨管其實也只是換個主子,對你沒有太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