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保障會員健康 銀行不做,工會做!
兆豐銀行工會決議:工會補助會員投保防疫險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1/05/24
資料來源: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兆豐銀行工會在多次向兆豐銀行爭取行員團體保險加保防疫險保單遲遲未見回應,於今日正式發快訊通知會員,工會將補助全體會員投保兆豐產險全民防疫法定傳染病健康保險專案計畫A之保費!既然銀行不做,工會做!會員健康,工會在乎!

兆豐銀行工會之所以用補助方式辦理,是基於投保必須「親簽」才算完成,在疫情持續蔓延事不宜遲下,兆豐銀行工會決議補助全體會員投保兆豐產險防疫險A計畫之保費,是希望加快投保及保障取得速度。且因海外會員無法加保及部分會員已投保,此次的補助對象將是全部已加入工會之會員,補助之金額已洽兆豐信用卡處,屆時將以信用卡刷卡金方式回饋到會員帳戶。

工會除呼籲會員因承保生效時效問題,請務必儘速撥空向兆豐產險完成投保作業。此外更鄭重的呼籲兆豐銀行:銀行的營運與績效不是少數人可以達成的,而是需要全體同仁的全行一心,值此疫情險峻之際,行方更應以積極作為照顧行員健康,才能讓同仁安心工作,讓員工與銀行同行一命!

兆豐銀行工會率先補助鼓勵行員投保防疫險,是希望拋磚引玉,行方能針對包括防疫疫苗險及有薪防疫照顧假等防疫措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提出讓行員有感的保障措施!

疫情在短期內無法趨緩,兆豐銀行工會過去幾週已持續發函要求銀行必須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以保障本會會員健康,接下來也將繼續監督銀行落實,更要再次拜託大家務必保護好自己及保護好家人!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