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居住正義投給誰?
2022「居住正義友善議員」調查發布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2/11/15
資料來源: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週三) 上午09:30 ~10:30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

主持人:彭揚凱(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

發言代表(依筆劃序)

邱顯洵(當代藝術創作者)

廖庭輝(OURs都市改革組織研究員)

潘盈志(打炒房聯盟、靠北房價代表)

零號候選人代表

選舉將近,您決定好手中的票要投給哪位議員參選人了嗎?就此,巢運於10月起,針對六都以及新竹市共807位議員參選人,開展「居住正義友善議員」調查。

明日(11/16)上午,巢運將召開「居住正義投給誰?」記者會,公布完整調查結果與「居住正義友善議員名單」。並就「各都/各黨縣市議員參選人回填率」、「議員參選人最支持/不支持哪些訴求」、「具房地產背景的議員參選人回填率」等數據,進行分析評論。

敬邀各位媒體先進採訪報導!供關注居住正義的大眾作為投票參考。

活動日期: 
2022/11/1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