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臺中市政府「加倍奉還」
臺中市政府:老師提報學區騎樓遭違章建築阻塞者
基層教師:違章建築非我專業、學區騎樓非我校園
全教產:老師遠離路口、回歸教室是夢想?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3/01/10

時間:112年1月11日(星期三)上午9:3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之1號)

高雄市鳳翔國中梁老師導護執勤被車撞滿周年,日前確定終生失能、不能從事任何工作,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也發文要求各縣市政府重視並協助老師遠離路口、回歸教室,結果接獲會員反映:臺中市政府「加倍奉還」要求學校老師提報學區內所有騎樓遭違章建築阻塞之路段,配合「騎樓安學」計畫。維護學童「行的安全」固然重要,但是違章建築是老師的專業嗎?

「路口」還沒走、「騎樓」就來了,下一個又是甚麼呢?【全教產】再次呼籲各縣市政府早日落實「老師遠離路口、回歸教室」!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將於1月11日上午9:30於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召開記者會,現場並邀請委員出席,敬邀蒞臨採訪。

活動日期: 
2023/01/1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