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人文魯彬 擬競選台灣立委

2009/02/05

〔本報訊〕國民黨前立委李慶安,因雙重國籍問題,辭去大安區立委一職,遺缺將於3月舉行補選。美國白人文魯彬傳出將參與競選,消息若為屬實,文魯彬將成為台灣首位參選立委的白人。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文魯彬(54歲)將成為第一位競選台灣立委的白人!一名台灣選舉官指出,任何台灣公民都可競選立委,無關他的出生地。文魯彬將以台灣綠黨或獨立人士身份,參加3月28日的立委補選。文魯彬的競選宣言包括,利用更多資源製造「永續性經濟」,並推動「政府紀錄透明化」。

文魯彬指出,他目前已遭受眾多人身攻擊,未來還會加劇。文魯彬表示,他在2005年至2007年在政府的環境委員會工作期間,就因反對鋼鐵廠建造計劃,在一項政府會議上,遭縣政府官員侮辱。

文魯彬自1977年開始在台灣定居,2003年11月放棄美國籍,成為台灣公民。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可惜他目前還沒辦法選,不然民進黨可能會禮讓他。

可惜他目前還沒辦法選,不然民進黨可能會禮讓他。
=======================================

ALLCOME:是啊禮讓他後(先給他蘿蔔),如果他還學不會同流合污的話,下場會跟陳定南差不多吧(賞他一頓棒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