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舉牌實錄

2007/10/28

「街友心聲,盡在漂泊新聞網」

一個期待由街友組成的新聞團隊,希望透過自己跑新聞、寫新聞、錄新聞,來傳達自己聲音,以讓社會大眾重新認識我們。

「漂泊新聞網」開台新聞,選擇街友舉牌工作,呈現街友工作實況,以讓社會大眾了解街友並非好吃懶作。同時,對於日前某媒體報導遊民舉牌工資僅300元的錯誤報導,提出回應。

遊民往往被社會大眾誤解,聲音也被忽視。未來,漂泊新聞網希望透過團隊合作,將自己的心聲、故事、處境,做成一則則的新聞,成為遊民新聞資訊中心。並期待建構成為全台遊民服務機構的交流平台,分享彼此的服務經驗。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回應

拍得好,加油,繼續努力,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街友新聞。

不錯喔!加油

請問苦勞網對於台灣近日出現的「救助遊民」藝文刊物「大誌」有何感想?是否有立場或論述?

還是別打 台灣困境的痛處吧!!建商找 失業者 舉牌 是為了規避 違法廣告取締

找人肉盾牌 擋罰單亂箭而已.

大代誌 是 以前 幫忙 蓋信義計畫區摩天大樓的原住民(當時日工資2000以上吧?)

如今 在哪?

藝文刊物「大誌」是 計畫不周詳 或是 把遊民當工具 應該要分別論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