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兩面手段 人民情何以堪?

給馬總統的陳情書

「每一次看到太極門,就看到活力,看到溫馨,看到愛」,這是西元2000年太極門受邀到雪梨奧運,出發前的授旗典禮中,前台北市長、現任總統馬英九的致詞,沒錯!我的師父教我們弟子就是從學習愛自己開始、愛家人、愛社會、愛國家、愛世界,因此 師父帶領弟子們走遍世界五大洲,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為這世界帶來和平與祥和的訊息,同時也帶著中華傳統氣功武術文化的精華與世界交流,讓世界各民族了解中華文化之美,同時也更認識『中華民國、台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們參與美國50週年海洋節大遊行,創記錄的陣仗帶給民眾驚豔,讓在場的外國人豎起兩手大姆指大聲說『We love Taiwan』,是的 ! 透過國內外超過2000場的公益文化展演,讓我們確認,文化之美及一顆為世界好的心,真的可以跨越隔闔,融合彼此的心。

但是這麼好的團體,竟然遭受國家殘忍的對待,太極門在85年12月19日,遭受侯寬仁檢察官違法起訴,以詐欺、逃漏稅、甚至養小鬼的污名起訴,經監察院自動調查,侯寬仁所犯的八大違法,依法是不能提起公訴的,但此案竟折磨了師門及所有太極門弟子10年7個月,在96年7月13日經法院三審宣判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並認定弟子敬呈 師父的敬師禮為『贈與性質』,而弟子間之代辦物品非屬營利性質,依法免稅,當時遭違法羈押的四人,亦全部獲得冤獄賠償,但財政部國稅局至今仍以侯寬仁檢察官的違法起訴書內容,以補習班的名義對太極門違法課稅,枉顧太極門是登記在內政部武術團體會員之合法身份,連教育部都發函並在立法院公聽會中表示『太極門不是補習班』,雖然財政部訴願委員會5次撤銷課稅處份,最高行政法院亦判定國稅局課稅敗訴,監察院調查報告也出國稅局對太極門課稅過程犯有七大違法,十幾年來太極門不斷陳情、訴願、行政訴訟,奔命於各機關之間,就是為了爭取自己的清白與公道,但是國稅局卻違法隱匿太極門弟子贈與書證、違法扭曲弟子的贈與心意,不斷的開出違法萬年不死的稅單,讓太極門蒙受不白之屈,長期遭受稅捐機關糾纏,直到今日仍不罷休。

當全世界都豎起大姆指稱讚的公益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卻遭受政府無情的迫害與打壓,一方面在國慶時邀請太極門到總統府做義務性展演,一方面又拿著刀俎般的違法稅單強壓在太極門的脖子上,欲置太極門於死地,自古凡是迫害文化的人都是歷史千古罪人,貴為一國之君的您,難道沒有保護文化的責任,怎可讓中華師徒相傳的文化道統,而讓文化傳承者在您任內受到如此踐踏、讓文化蒙羞呢?

我只想問馬總統,『太極門是不是補習班』,如果『是』,那『內政部』,『教育部』,所發的公文都是違法,中華民國政府也是違法政府,如果『不是』,請即刻撤銷國稅局違法課稅處份,並且依法嚴懲『違法』失職,侵佔人民財產,迫害人權的財政部及國稅局官員,還全體人民一個公道。

今年立法院再度邀請太極門參與國慶的慶祝大典,為國家及人民帶來希望與祝福,無奈的是另一隻黑手『財政部、國稅局』竟以『補習班的名義』違法的要拍賣太極門資產,這叫人民情何以堪啊 ! 您政府底下的官員所犯下如此滔天大罪,您若不聞不問,而您也會成為 『破壞文化的千古罪人及迫害人權』的最大幫兇, 馬總統!人民只希望官員們,依法行事啊, 現在是『官員違法迫害人民』沒人管啊!!! 人民冤啊 !

敬祝

政恭康泰 國泰平安

太極門弟子 吳俊毅敬上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文化可以興國 破壞文化者. 將成為千古罪人

當全世界都豎起大姆指稱讚的公益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卻遭受政府無情的迫害與打壓,一方面在國慶時邀請太極門到總統府做義務性展演,一方面又拿著刀俎般的違法稅單強壓在太極門的脖子上,欲置太極門於死地!

親愛的馬總統:這是人民沉重的痛,您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