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暴力!通威譴責不理性抗爭行動
反風團體不問是非的舉動 是為擁核舖路?

苑裡反風車自救會的目的究竟在哪,令通威公司十分不解,自救會一再以錯誤的資訊以及事實誤導媒體以及社會大眾,例如風車與民宅的距離明明在250公尺以外,竟硬要指為60公尺。另外,苑裡反風車自救會不斷串聯各種社運團體,對通威公司提出的任何解決紛爭的方案,完全置之不理,以「在苑裡一台都不准興建」為惟一的解套,將通威公司乃至風電無所不用其極地污名化,乃至妖魔化,究竟所為哪椿,其背後的動機以及目的,十分值得研究以及探討。特別是在台灣當前為核四續建問題吵得不可開交之際,苑裡反風車自救會的非理性抗爭行為,其時間點以及動機實在令人玩味。

反核人士對苑裡反風車自救會的無動於衷,乃至支持反風抗爭,說明了台灣反核運動的本質:「不在建設,只在反對」,而當反核運動完全沒有建設性,不能提出有效的替代能源時,最後的「能源配比」只有惟台電以及馬政府是從,也就是持續原有的能源使用方式,無論是核電或是火電也好,就是沒有綠電,因為綠電早在初萌芽之際,就被抗爭掉了。

通威公司以行動反核,以行動廢核,我們對抗無理乃至使用非法暴力的苑裡反風車自救會,我們期待台灣社會,其崇尚民主以及法治,追求非核家園的理想,能勇敢地站出來,指責不問是非的反風車人士,而不是鄉愿地追隨抗爭者,也期待公權力能提供合法的投資者足夠的保護,不讓別有居心的抗爭者傷及無辜,如這次被威脅恐嚇之保全人員。

我們仍然深信綠電能扮演重要角色,因為目前西歐許多國家已經在實踐,我們也希望能以行動證明,期望政府能給予合理的電價對待,期望民間能從「能源結構的改變」思考綠電,而不只侷限於「可能或有的噪音或風機墜落」的恐懼思考模式,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

回應

實際上是你不斷的放出錯誤的資訊及事實誤導媒體及社會大眾,例如妳們明明沒有經過溝通協調,卻硬要指控自救會及鄉親不願溝通協調。另外,英華威不斷的以刑事民事訴訟控告居民及聲援者,對在地居民所提出的意見完全置之不理,以"在苑裡能插幾支就插幾支"為唯一的解套,將自救會乃至聲援者無所不用其極的汙名化,乃至妖魔化,究竟所為哪樁?其背後動機及目的,十分值得研究及探討。特別是在台灣當前為核四續建問題吵得不可開交之際,英華威的殺人風車,其時間點以及動機時在令人玩味。
讓我們來看看20130520現場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oDgh0wdaQ&feature=youtu.be

「將自救會乃至聲援者無所不用其極的汙名化,乃至妖魔化......」這是目前聽到最有趣的說法~~

因為關注相關新聞至今,看到的多是自救會的說法以及自救會汙名化甚至妖魔化風機的殺人力量的報導,怎麼會反過來說了呢?

不知道自救會對於將歐美幾個先進國家已建設使用經年的風機妖魔化至殺人風車的部分,又算不算是一種「放出錯誤的資訊誤導媒體及社會大眾」呢?

為什麼自救會說的就叫真理,業者的反駁就叫胡扯,所以台灣的民主是假民主?人多勢眾講話就大聲,是這樣嗎?

如果你是居住在風車下的居民,你是如何感受
每天曝露在"諷"""諷"""諷"".....噪音的環境下生活
傍晚一道道的影子掃射
歐美風機的設置距離居民的的距離是多少,現英華威設置的距離是多少?
現是政府與財團要逼死我們這些貧民

貧民?您是不是貧民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自救會的陳會長絕對比我這月領25k且沒年終的上班族有錢百倍千倍,從心雕居的漂亮程度就可窺知一二,加上佔用國有地不用付租金,才可以閒閒沒事每天不用上班專心抗議,如果我像陳會長如此有錢有閒,我絕對願意加入諸位的行列!

第八屆立法委員(新北市第二選區)林淑芬:"英華威不等於綠能,反英華威不等於反綠能"
同理可證:"林淑芬不等於民進黨新潮流系,反林淑芬不等於反整個新潮流系"
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