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長廷訪樂生 承諾看守內閣期間動作暫停

2008/04/06
苦勞網特約記者

民進黨主席謝長廷今天(4/6)下午,到樂生院「拜訪老朋友、敘舊」,樂生自救會及青年樂生聯盟對於目前還有執政權的民進黨提出「指定樂生院為古蹟、捷運分段通車、撤回工程會530方案,以及要求民進黨團儘速推動通過樂生法案」等四個訴求。

針對指定古蹟、分段通車訴求,謝長廷表示,因為目前屬於「看守內閣」的狀態,民進黨政府不宜做太大的動作,不過只要是跟中央政府有關的事情,如文建會委託台北縣政府文化局進行拆遷重組的招標、發包作業等,會要求文建會先暫停,同時他也會以黨主席身份,要求民進黨立院黨團推動樂生法案通過。至於去年5月30日,工程會通過的39棟方案,由於已在蘇貞昌的行政院長任內,謝長廷表示,對於此一方案,他並不了解。

建議標籤: 
事件分類: 

回應

苦勞網這麼配合謝長廷演出啊!!
謝長廷要做戲,馬上就有人來配合搭台子給發言台。
真會選擇性報導。如果謝哪一天也出來喊台獨,苦勞網是不是會把他幹翻了?
當謝代表民進黨出來選舉,苦勞網批的很賣力,當謝長廷要幹掉黨內獨派進行奪權時,苦勞網如此呵護他,連最擅長的揶揄都沒有??
太假了吧,比前天的范雲還會選位置!!

選前一張臉,選後一張臉,同樣是民進黨,
選前行政院工程會通過39棟方案,
選後又承諾看守內閣動作會暫停,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民進黨呢?

如果蘇貞昌任內通過的法案謝長廷不用負責,
那麼國民黨幾十年前做的 228事件,
以及李登輝先生執政後的黑金頻傳,
馬英九為何得一肩扛起,四處道歉?
這個問題誰能回答我?

ALLCOME:奇怪,有權力在手上(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幹麼不決定?

ALLCOM:等到今天,眾人唾棄的時候,才來裝無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