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
老國民黨回來了! 集遊惡法警察濫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8/09/12

時間: 2008年9月15日上午10:00

地點: 警政署大門口(臺北市忠孝東路1段7號 )

集會遊行法是解除戒嚴時國安三法的歷史殘餘,歷經兩次政黨輪替,警察國家的幽靈依然在台灣的天空遊蕩,威嚇人民參與公共事務的良心。

8月22日捷運新莊機廠工程第二次招標,綠黨秘書長潘翰聲和樂青、樂生自救會成員分別收到北投分局9月5日發出的「違反集會遊行法」的通知函,要求9月15日上午到案說明。

該案潘翰聲等三人,將於15日上午至主管全國警政的警政署陳情,要求警察機關處理集會遊行不應違法濫權,並在現場對媒體公開說明當天案情!

聲援團體的數十個團體,也將一同抗議警方濫用集會遊行惡法!

發起聲援團體:

綠黨、青年樂生聯盟、樂生保留自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團結聯盟、台灣環境行動網協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主婦聯盟、綠色消費者基金會、千里步道協會、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看守土城愛綠聯盟、荒野保護協會、人民火大聯盟、第三社會黨、工人民主協會、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台灣民主共和黨、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納稅人監督政府聯盟、、、、

新聞連絡: 綠黨 02-2392-0508 潘翰聲 0935-295-815 contact@greenparty.org.tw

活動日期: 
2008/09/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老國民黨回來了! 集遊惡法警察濫權
==========================

ALLCOME:由以上的文字,幾乎可以推論出,下標題者的用心……

ALLCOME:我想請問一下「下標題的人」民進黨執政時期,「社運的過程、成果」與國民黨時代,有何差別啊?

ALLCOME:民進黨執政時,用官位、顧問去酬庸的「社運人士」比國民黨時期來的多嗎?

ALLCOME:還是民進黨執政時期,壓迫「社運活動」,總是以金錢攻勢為優先?

ALLCOME:我個人認為,下標題的人,相當的用心。

國家現行制度真的很糟糕
警察的預算都被政客民代掌控
許多好警察升不了
他們的人權也沒人關心
還在部落格看到
有警察因同情民眾生計
單開得太少差點被記申誡

馬屁精卻步步高升
捉壞人都沒拍馬屁那麼認真

本土無賴政客八年當權當道期間,綠龜猢猻們也從來都沒有屁過什麼
南部綠縣市警察法西斯國家還不准許反貪腐紅衫軍過境遊行哩,還以非法地下電台號召綠龜暴民"反制"拳腳"恐嚇", 有聽過你們這些虛偽的綠猢猻們屁過什麼嗎??
唉!說穿了 不過是一群假正義愛假仙的虛偽無賴!

綠黨 不等於 泛綠
應該說是目前比較偏中間的小黨

以前民進黨也被轟過
現在執政黨換人
當然就換人負責了

我之前也參加過紅杉軍
不管藍綠
不對的政策就要受到批判

我之前也參加過紅杉軍
不管藍綠
===========

ALLCOME:許信良也是紅衫軍,不過他可以一邊倒扁,一邊領扁台開字公司的錢……

ALLCOME:這種言行不一的畜牲,在今天看來,不過就是個「裏應外合」臥底的角色……

ALLCOME:重點是,這位許信良老兄,他還是個知名度高的人士…他都這樣公然無恥下去……根本都不在意這種臥底的角色被爆料……在日本早自殺了、在韓國、泰國老早被人拖到馬路上K到死為止了……

ALLCOME:那在不見頭、不見尾的版面上,說某某參加過紅衫軍,那又如何?有意義嗎?

第三社會黨還有在運作ㄚ??

樂生的場,警察的確很用心在工作,刑警還有一本附照片的樂生人手冊。

...模糊焦點 只分藍綠的 也非常的用心.

ALLCOME
你有本事就去嗆馬
問他為什麼辦阿扁辦得那麼慢
老百姓都要看不下去了

連部分原挺扁人士都急著切割了
他還在那慢慢摸

而民眾和平集會卻遭如此"用心"對待
難道只有那個家人匯很多錢去國外的阿扁
才有人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