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嫡系子弟挺馬?吳伯雄笑而不談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3-06 02:06:17

  中評社香港3月6日電/繼錢林慧君這對台聯夫妻跳出來挺馬後,昨天晚上,傳出台聯的前“立委”羅志明,要藉著出席一場里長聯誼會,站出來公開表示支持馬英九,但是整場會議結束,羅志明並沒有出現,而出席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低調的避談這個話題!

  台灣媒體報道,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到了南台灣參加里長座談,卻有里長跳出來,說羅志明要挺馬!

  里長:“我是台聯的,我是台聯的里長,我有邀請台聯的羅志明,要來挺馬蕭,好不好!”

  知情人士透露,向來被視為李登輝嫡系子弟的羅志明,可能會在11日與吳伯雄召開記者會時正式表態挺馬蕭。對於這個問題,吳伯雄的表情顯得尷尬,記者追問吳伯雄,他回答的相當低調,“我的習慣向來跟誰吃過飯,跟誰見面,除非對方同意,我不會對外講。”

  記者再問:“羅委員要公開挺馬蕭嗎?”

  吳伯雄:“要去問本人。”

  有里長說,吳伯雄在參加里長聯誼會前,私下和羅志明餐敘,有沒有特別和羅志明聊到挺馬蕭的議題,吳伯雄笑而不談。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昔日羅志明兩屆“立委”競選總幹事蔡達雄及辦公室主任林美文、助理林浩源,昨天都已穿上馬蕭團隊的背心,分別掛名“馬蕭客家後援會”總幹事、馬蕭競選總部義工的職稱。他們表示,已加入馬蕭團隊一個多月,實在不滿民進黨及市府賤賣政府土地、敷衍基層,所以改支持國民黨。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