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軍備局 欺壓員工
勞工守法 聯勤玩法─ 員工追討獎金
採訪通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8/09/26
資料來源: 

聯勤三○二軍備廠,專門生產製造軍衣褲帽等軍用品。民國八十九年,聯勤該年採購純棉迷彩野戰布料褪色,品質變異,因而要員工負起賠償責任。結果,378名員工因此被扣了三個月績效獎金,金額高達約五千萬元!

今年97.2.15,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終於確定是榮祥紡織廠提供的布料有瑕疵,應該賠償聯勤布料成本與製造工資費用。出乎意料的是,當工會要求還這筆本來就屬於勞工的績效獎金時,國防部竟然表示審計機關已經「審定決算完成」,業外收入不列入績效獎金等為由,無法將之前預扣員工獎金作為賠償的金額還給員工!

我們不能接受軍備局302廠這種不負責任的作為,因此378名員工在開會討論後,決定挺身捍衛我們的權益。

我們要的簡單,國防部軍備局立即將原本就屬於勞工的獎金還給我們!

更要面對當年責任歸屬決策錯誤,向員工道歉、補償!

敬請記者小姐、先生到場採訪

新聞聯絡人:陳雪容 0939089878

活動時間:民國九十七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上午十點

活動地點:兵工二○五廠(高雄市中山三路98號,時代大道交叉口(凱旋捷運站口)

發起單位:向邦產業工會(前聯勤產業工會)

主題: 
活動日期: 
2008/09/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