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花博會暖身 嘉年華會郝龍斌撩落去!

2008/10/19

為了替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熱身,一場名為「夢想台灣」嘉年華會登場,由於即將舉辦首次獲得國際授權的世界級博覽會,台北市長郝龍斌撩落去跟民眾一起同歡。

周末的台北街頭以「夢想台灣」為主題嘉年華會熱鬧登場,150個隊伍、40部花車將近萬人,在街道上狂歡熱舞,每一個遊行的隊伍無不精心打扮爭奇鬥艷,就連台北市的大家長郝龍斌也站在花車上,跟旁邊舞者以及音樂不由自主地扭扭腰、搖搖臀,能夠讓郝市長如此犧牲色相,只有這樣一個目的,郝龍斌表示,「由巴西我們的創意,藝術家幫我們做出來的花車,這個花車未來就是我們在這裡積極宣導,2010年花博的一個指標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期待2010年的時候,我們不僅讓台北充滿希望,充滿夢想的城市,更重要靠大家努力下,讓台北變成是美麗的城市。」

這樣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嘉年華會,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郝龍斌更在現場分送紅色玫瑰給民眾,讓市民感受兩年後的花博會一定精采可期。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