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搞開放性國會」記者會
公開立法院的三性立委、預算、法案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01/09
資料來源: 

時間:2009年1月10日(週六) 上午十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 主持人:馮光遠(給我報報)、潘翰聲(綠黨秘書長)

「李慶安雙重國籍被揭發的第302天」辭職了! 「給我報報外燴組」在每期數字週刊邊欄鍥而不捨地計算, 終於讓1995(英九救我)的神秘數字發揮威力。

給我報報的馮光遠,接下來,將與綠黨秘書長潘翰聲,一起來搞開放性國會!

由於立法院VOD(隨選視訊系統)在下會期之前,都只是古早的「閉路電視」,其豐功偉業的成就外界並不知道, 將特地公開第七屆立法委員第一年的「三性」— 最具性能的立委、預算、法案, 並贈送每位立委一本給我報報最新暢銷書「三生有性」, 讓他們照往例在休會前夕挑燈夜戰趕業績的時候,能更有「持久性」!

敬請採訪! 現場備有「三生有性」供參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聯絡:綠黨02-2392-0508

主題: 
活動日期: 
2009/01/1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