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恐怖份子!?
【拒絕沈默~針對中共不實指控的回應】
[RESPONSE: The Response to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s Allegations]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 新書發表暨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09/03/12

【時間】2009年3月13日(五)早上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出席貴賓】 札西慈仁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 天金群佩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副主席 吳豪人 ⎜輔大法律系副教授、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委員 林世煜 ⎜民間真相和解與促進會常務理事 孫友聯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台灣自由緬甸網絡召集人 馮喬蘭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Freddy林昶佐 ⎜閃靈主唱 田秋堇 ⎜立法委員(邀請中) 李明璁 ⎜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邀請中)

【說明】 今年是圖博(西藏)抗暴50週年,中共入侵圖博已經超過半世紀。 去年(2008年)3月份圖博境內的圖博人再次勇敢的和平反抗中共政權,卻被無情血腥鎮壓,中共為了轉移這次314血腥鎮壓的焦點、並且控制這個事件對北京奧運的形象傷害,無所不用其極的污蔑圖博青年會(簡稱圖青會,Tibetan Youth Congress, TYC)是恐怖份子,以及深受世人尊敬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圖博民族及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是幕後主使。

對於這樣的指控,圖青會拒絕沈默,決定行動!圖青會的中央執行委員會(簡稱Centrex)於今年一月份,出版【RESPONSE: The Response to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s Allegations】做出回應。圖青會不抹黑謾罵,而是一一的針對中共的指控羅列出證據、做出專業的分析回應。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則將這本英文的小冊子翻譯成中文,好讓中國以及華文世界的人可以更輕易的了解事情的真相。

這本中文版的RESPONSE,【拒絕沈默~針對中共不實指控的回應】,也得到了台灣各界的推薦,共有十位包括社運界、學者、音樂家、詩人、以及立法委員撰寫專文推薦,包括了:吳豪人、黃默、林世煜、周美里、馮喬蘭、鴻鴻、林昶佐Freddy、田秋堇、李明璁、孫友聯。

記者會當天將由圖青會台灣分會主席札西慈仁以及副主席天金群佩針對中文版RESPONSE做介紹,也會致贈在場所有貴賓及記者這本新書,同時邀請貴賓發言。此外,記者會當天也會由現場貴賓共同呼籲大家參與314在台北所舉辦的圖博抗暴50週年大遊行。

新聞連絡人:札西慈仁(0910-145117)、 謝仁郡(0966-719821)

主題: 
活動日期: 
2009/03/1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